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内讧中战马刺 阿联洛佩兹围剿邓肯

2010年01月10日1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8点,篮网将客场挑战马刺,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客队基本没有任何胜算。

尽管在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精神气,但最终的结局还是输掉比赛。尤其是这支球队又出现了种种离奇的现象。在与黄蜂一战的中场休息时,球员们居然关起门来开了个小会,并拒绝教练入内;在赛后《星横木报》的达亚历山德罗更是透露,篮网内部已经形成了一个“反易”的小团伙,他们嫉妒阿联目前的地位,乃至厌恶他。

上一场对战黄蜂,阿联的出手次数降低到10次,甚至还有不少自己拼抢前场篮板后才得来的机会。看得出,队友似乎不太卖他的帐,并试图将其孤立。而本场比赛面对拥有超级内线邓肯的马刺,阿联无疑将独自面对内忧外患,他有能力度过难关么?

另一方面,阿联本场比赛与洛佩兹之间势必还要进行一下分工。进攻端或许各司其职,但防守端由谁来阻挡肯?毕竟相对邓肯,菜鸟布莱尔或老将麦克戴斯都好对付的多。当然最有可能的一种局面是,洛佩兹和阿联联手合围“石佛”,毕竟邓肯这种等级球员,不是一个人就能搞定的。

在昨天,篮网刚进行了一笔交易,他们用纳胡拉换来了小牛的亨弗里斯与肖恩-威廉姆斯,这是属于微型调整的一笔交易,此外球队还裁掉了阿联的同级新秀,第17顺位的肖恩-威廉姆斯。为此篮网媒体感慨:球队当年选中的“新肯扬”,职业生涯可能也就到此为止了。

当然从最近传出的风声来看,篮网可能要对球队进行一次大清洗。布恩,巴蒂等球员都是清理表上的成员。至于非卖品,除了洛佩兹与哈里斯外,易建联也被列入到“不可交易”的名单中。而且ESPN的马克-斯特恩今天还透露,易建联的地位,甚至已经超越了哈里斯。

于是在这种微妙的局面下,篮网将踏上前往圣安东尼奥的征程,那么等待着他们的将是什么呢?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罗伯茨、易建联、洛佩兹

马刺:帕克、杰弗森、博甘斯、邓肯、布莱尔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