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今开赛 小晖首战悬念重重

字号:T|T

2010年斯诺克首个重量级赛事——温布利大师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在伦敦拉开序幕。今年的大师赛,从揭幕战开始就已进入高潮——丁俊晖将首轮对阵英国80后领军人物塞尔比。

小晖首战悬念重重

去年,刚刚在英锦赛二度封王的丁俊晖再次踏上大师赛征途,优异的表现让他赢得了打响本届大师赛揭幕战的资格。显然所有人都想知道丁俊晖能将他的出色状态保持多久,而丁俊晖首场比赛则遭遇塞尔比,胜负实在难料。要知道,两人是80后仅有的品尝过大师赛冠亚军滋味的球员,随着墨菲、马奎尔相继败在丁俊晖杆下,这次将是丁俊晖抢回同龄球员领军者地位的一战。倘若丁俊晖能以塞尔比为垫脚石摘得大师赛桂冠,他将有机会在赛季末冲击80后大满贯第一人的纪录。

两人自2002年至今的7次交锋中,丁俊晖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战绩。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今晚7点展开。

火箭”卫冕道路坎坷

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由今日始至本月17日止。比赛采取11局6胜制,而决赛采取19局10胜制。冠军可拿走15万英镑奖金,打出147分满杆者还可获得2.5万英镑的奖金。去年年终排名世界前16的选手以及2名外卡选手共18人参加了本次大师赛,其中包括丁俊晖及傅家俊。

已经四度夺冠、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火箭”奥沙利文必定成为最受关注的选手,但是他的签运并不好,与亨德利同属上半区。在大师赛的赛场上,能与“火箭”抗衡的首先要数亨德利,因为亨德利在这个赛场上曾经5次举起冠军奖杯。另外,近日这位“世界第一”着实有点不顺。先是在圣诞节之际与女友吵架吵到了警察局,紧接着在201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遭遇四连败,以积分垫底的成绩早早告别冠军联赛。首场比赛,奥沙利文将迎来罗伯逊。

[责任编辑: houjuem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