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缺阵布兰德25分救主 76人送活塞12连败

2010年01月10日1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缺阵布兰德25分救主 76人送活塞12连败

汉密尔顿难挽活塞12连败(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76人。本场比赛艾弗森休战,但76人还是以104-94战胜活塞,后者遭遇十二连败。

76人伊戈达拉16分,达勒姆波特16分和9个篮板,威力-格林15分,威廉姆斯14分,布兰德25分。活塞汉密尔顿12分和7助攻,本-华莱士10分,戈登20分,维兰纽瓦19分。

比赛开场,双方进攻效率相当不错,活塞斯塔基普林斯先后进攻得手,拿下4分,而76人这边也有赛迪斯-杨连续在底线附近中投得手,将比分追平。此后活塞手感突然降至冰点,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76人趁机掌握场上主动,格林和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达勒姆波特内线上篮和勾手后,76人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4分24秒,斯塔基上篮得手,但之后活塞再未得1分,76人打出9-0后,首节以26-10大比分领先活塞。

次节,活塞进攻稍有改善,但防守端依旧限制不住对手。本-戈登和维兰纽瓦联手攻下8分,但76人格林再中三分,霍利迪抢断快攻扣篮,依然牢牢把握场上优势。随后布兰德罚球和中投连砍4分,威廉姆斯也有中投跟打三分的表现,两人联手轰下14分之后,76人继续以17分的巨大优势领先。而半场结束前3分50秒,戈登中投命中后,活塞又陷入得分荒,76人又是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半场结束,以56-30领先活塞。

易地再战,格林率先中投命中,戈登跑投回敬后,伊戈达拉回来就是一个三分,但此后活塞打出进攻高潮,杰里布克内线勾手,本-华莱士上篮和扣篮攻下4分,维拉纽瓦也是勾手打三分和上篮连续进攻砍分,活塞打出13-4的攻击波后,将分差缩小至20分。76人很快就重新上紧发条,布兰德罚球和跳投连得8分,但活塞汉密尔顿在10投0中后找到手感,连中两球,并送出两次助攻,活塞继续缩小比分,三节结束以59-76落后76人。

末节,76人主要打内线,达勒姆波特首开纪录,但活塞戈登先是助攻汉密尔顿命中两分,之后又联手戴耶飙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6-8的攻击波后,将分差缩小至11分。但76人新秀霍里迪三分命中稳定军心,达勒姆波特再下2分之后,76人重新将优势扩大到15分。虽然此后维兰纽瓦连续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最终活塞还是以94-104饮恨。(肖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