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直面客场赛程 皇帝: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

2010年01月10日10: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骑士昨天输球,在一场对方缺少主角的比赛中,詹姆斯的骑士没能笑到最后,甚至从比赛开始他们就不曾露出笑容。从北京时间1月9日到1月17日,骑士将经历9天5场比赛的严峻考验,对克里夫兰人更为不利的是,他们的这9天5战都将是在西部客场进行。据统计,这段魔鬼赛程是骑士本赛季最长的一个客场之旅。在1月18日之前,克里夫兰人都要在家乡以外的地方征战。

除了1月9日客场挑战掘金之外,骑士接下来的客场对手还包括开拓者勇士爵士快船。对此詹姆斯说道:“西部之旅无疑是异常困难的,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不过尽管客场之旅困难重重,但是詹姆斯仍然对球队充满信心,并且认为这种挑战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项挑战。”詹姆斯说道,“但是我们是一支足够出色的球队,因此我们足以应付这样的挑战。”

骑士另外一名“重量级”球员奥尼尔也表现出了强大的信心,在大鲨鱼看来,这样的客场之旅是对球队最好的试金石。“整个赛季我们会分别和很多球队对位交锋,而这个客场之旅无非是和其中的一些球队比赛罢了,我们必须以百分之百的精力去面对每一个对手。”奥尼尔如是说道,“如果我们做得足够好的话,我相信我们是可以获得很多胜利的,我们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并且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完全有做到这一切的能力。”

尽管骑士众将对于这个西部客场之旅信心满满,但是他们却在首战掘金的时候便输掉了比赛。而接下来克里夫兰人还将接受开拓者、勇士、爵士以及快船几支球队的轮番挑战。不过对于骑士来说,他们目前也不尽是坏消息。一直以来都因伤休战的前锋莱昂·波将会于近日伤愈归队。

莱昂·波已经得到医生的同意,预计他会在骑士此次西部客场之旅结束后归队参加训练。不过医生同样表示,在全明星赛,也就是今年2月份中旬以前,鲍威还不能够正式参加比赛。“直到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医生才允许我上场比赛。”莱昂·波说道。

莱昂·波原是凯尔特人在2007-08赛季的总冠军成员之一,但是他在上赛季遭遇了严重的膝伤,随即被绿衫军放弃。今夏这位前锋加盟了骑士,并且一直在术后恢复过程当中,他的复出无疑将会加大骑士在内线排兵布阵的选择余地。(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