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缺阵奥兰多下三分雨 魔术狂扫老鹰止连败

2010年01月10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缺阵奥兰多下三分雨 魔术狂扫老鹰止连败

魔兽霸占禁区 老鹰惨遭屠戮(点击欣赏组图

视频集锦】【数据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四连败的魔术主场迎战最近两连胜的老鹰,卡特因伤缺席了这场东南赛区之间的内战,魔术在霍华德的率领下113-81狂扫老鹰结束四连败,本场比赛魔术三分球28投12中达到了42.9%的命中率。

老鹰:霍福德14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史密斯11分7篮板,克劳福德10分,约翰逊分。

魔术:霍华德12分7篮板3盖帽,巴恩斯18分7篮板,刘易斯13分,雷迪克17分,安德森16分,戈塔特12篮板4盖帽,贾森-威廉姆斯14分6助攻。

魔术开场的防守就极具压迫性,霍华德赏给约翰逊盖帽,尼尔森断下史密斯的球,不过魔术的进攻也是失误连连,双方在失误中度过了开局的1分钟。史密斯独得4分率领老鹰6-2领先。霍华德在内线砍下6分率领魔术打出8-2的攻势反超比分。魔术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巴恩斯和皮特鲁斯利用突破支援霍华德,老鹰这边也不断冲击内线。魔术打出11-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但是克劳福德的罚球和威廉姆斯的跳投在首节结束时帮助老鹰将比分追到21-29。

次节比赛开始后,顶替卡特首发的雷迪克表现得很火爆,个人独得9分帮助魔术打出了13-2的攻击高潮,魔术44-24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老鹰在5分41秒的时间里运动战中只投进一个进球。霍福德中投艰难将比分追到20分以内,贾森-威廉姆斯连得4分给予还击,魔术第二节在攻防两端都完全压倒了老鹰,单节打出37-16的比分,从而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取得66-37的绝对优势。

第三节比赛魔术前4次进攻全部得手,巴恩斯与刘易斯在三分线外开火,尼尔森连突带罚攻下5分,魔术打出11-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77-39,老鹰打有提前崩盘的迹象。霍福德与马文-威廉姆斯零星的进攻队魔术的防线根本形不成有效的杀伤,刘易斯和巴恩斯的三分球继续打击老鹰的防线和信心,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魔术已经91-59绝尘而去。

末节比赛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双方替补在场上刷数据,安德森的三分和灌篮帮助魔术打出7-0的小高潮,帕出利亚和克劳福德联手替老鹰连得6分,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魔术最终在主场以113-81大胜老鹰结束4连败。(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