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鲁能试训外援动作业余 曾长期混迹于低级联赛

2010年01月10日07:52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内格雷恩竟然长期效力于德国低级别的联赛,比如2005—2006赛季和2007—2008赛季在参加德国北部地区联赛(这只是德国第四级别的联赛)的埃姆登踢球者队……

鲁能试训外援动作业余 曾长期混迹于低级联赛

鲁能试训外援动作业余 曾长期混迹于低级联赛

格雷恩的履历实在有些寒碜

时报海口1月9日电(记者董宏磊)随着在海南冬训的深入,鲁能的外援试训军团规模也在进一步扩大。继扬考斯卡斯、扎夫尔、恩格维亚之后,第四位试训外援也在今天现身训练场。只不过,这位外援的经历实在过于寒碜。记者查询了他的简历后,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

这名外援名字叫内格雷恩,1981年生于香港,持有德国和中国香港双重护照,身高1.85米。因为今天泰山队的训练内容以身体调整为主,除了身体恢复性训练就是网式足球,因此还看不出内格雷恩的比赛水平。但是,在网式足球这个可以检验个人基本功的游戏中,由他跟恩格维亚搭档的一组失误频频,不是将球停出界外就是出现非常业余的动作,较之扬考斯卡斯和扎夫尔的一组有着明显的差距。

训练结束后,记者拿到了内格雷恩的外文名字,随后到比较权威的国外足球网站查询了这名队员,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内格雷恩竟然长期效力于德国低级别的联赛,比如2005—2006赛季和2007—2008赛季在参加德国北部地区联赛(这只是德国第四级别的联赛)的埃姆登踢球者队效力、2008—2009在德国丙级联赛踢球,稍微显赫一点的履历是他在2006—2007赛季曾在当时的德乙球队伯格豪森踢球,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那个赛季,伯格豪森以德乙第17名的成绩不幸降级,而内格雷恩当年也只不过出场6次。2009年,内格雷恩转投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球队艾伯普,但出场只有可怜的一次,比赛中的各项数据也被忽略不计。

内格雷恩的问题还在于,鲁能之所以同意他来试训,主要是他在资料中介绍自己是打中后卫的,但国外网站显示这名队员此前一直是打后腰位置,鲁能教练组查看过他的比赛录像,发现这名队员是由后腰改踢中后卫。一名临时改换位置,且履历非常不显赫的队员,指望他能给鲁能防线带来质的提高显然有些过于乐观。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在冬训期间,经纪人会介绍大批外援前来试训,考虑到这名队员的位置因素,鲁能还是同意他过来试一试。“这名球员持有中国香港护照,但即便是他通过了试训与我们签约,我们也不会钻‘中国香港球员不算外援’的政策空子。”韩公政说。

据记者分析,这名资历尚不如扬考斯卡斯和扎夫尔显赫的外援,充其量就是鲁能试训大军中的一名过客。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