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米兰火拼引爆5大悬念 追赶国米谁占先机

2010年01月10日0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此战,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平局将是最坏的结果,如果打成平手,两支队伍都会和榜首国际米兰的距离越差越远,争胜将是这场比赛双方相同的主题。

在历史战绩上,尤文图斯占据优势,在双方意甲联赛历史上的148场交手中,尤文图斯51胜53平44负,进207球失198球。而在尤文图斯的主场,斑马军团更是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的74场比赛中,尤文34胜21平19负,进118球失91球。在最近5次双方交手中,尤文图斯2胜3平,对米兰保持不败。在两队目前状态上,尤文图斯最近五场比赛2胜3负,米兰则是3胜1平1负,状态稍好于尤文。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多名球员不能上场,米兰方面,除了长期缺阵的博内拉、奥多、奥涅乌之外,西多夫、帕托和赞布罗塔也不能上场,米兰将很有可能延续上一轮的首发阵容。尤文方面,特雷泽盖伤势较重,铁定缺席比赛,此外,亚昆塔、卡莫拉内西、布冯仍然缺阵,西索科去打非洲杯,而蒂亚戈则已经确认转会离开。

看点一:尤文新阵VS米兰新阵哪个更强?

在冬歇后的第一轮比赛中,双方都排出了新的阵型,而且双方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尤文方面,费拉拉主动求变,将迭戈位置前移,同时将梅洛的职责进行了调整,在上一场比赛中,梅洛的表现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肯定。米兰方面,因为西多夫的缺阵,莱昂纳多调整了中场组合,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加图索搭档中场,而小贝出现在了右边锋的位置,在那场比赛中,米兰获得了一场大胜,莱昂纳多称自己的球队找到了攻守平衡。而在本场比赛,这两个新阵型的威力将得到真实的检验。尤文方面,4-4-1-1能否提高他们的进攻效率,是球迷最为关注的,而米兰方面,4-3-3能否面对尤文继续做到攻守平衡,仍然是最大的悬念。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两队的“菜鸟”主教练的直接对话,费拉拉仍然站在悬崖边上,输球是否=下课也还是个悬念。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4411):曼宁格/格里格拉、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罗索/萨利哈米季奇、梅洛、鲍尔森、马尔基西奥/迭戈/阿毛里

AC米兰预计首发(433):迪达/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贝克汉姆、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