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4-3逆转副班长 真核世界波岩石绝杀

2010年01月10日0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国米主场4-3惊险逆转副班长锡耶纳,豪取联赛三连胜。马卡罗内先声夺人,米利托和斯内德的世界波将比分逆转,但随后埃克达尔和马卡罗内再次超出比分,第88分钟,斯内德任意球梅开二度。补时第3分钟,潘德夫助攻,萨穆埃尔绝杀。

萨队左后卫 潘德夫出战米利托突前

周中1-0力擒飞驴后,国米迎来两连胜,继续稳居积分榜首,锡耶纳则1-5惨败在紫百合脚下,联赛两连败。此前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战过12场,国际米兰队8胜4平保持不败战绩,上赛季2次交锋,国米都取得了胜利。

桑顿、齐沃和马特拉齐三名后防大将伤缺,萨内蒂顶到左后卫,萨穆埃尔复出替补,莫塔和斯坦科维奇坐镇中场,潘德夫和夸马一左一右,斯内德出任前腰,迭戈-米利托一人突前。锡耶纳方面,马卡罗内领衔三叉戢,维尔加索拉坐镇中场,库尔西把守大门。

马卡罗内破门 迭戈-米利托联赛第11球

经过挑边,国米首先开球。第6分钟,麦孔右路助攻上前送出精准斜传,斯内德禁区内大腿停球动作过大,对方后卫果断做出铲截动作。第8分钟,潘德夫前场拿球假动作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禁区前右脚劲射,库尔西将球扑住,一分钟后,麦孔右路直塞禁区,潘德夫在两名后卫的盯防下,左脚外脚背轻轻一拨,瞄准空档左脚低射远角,库尔西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1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得球传中,但皮球却直接飞上了看台。客场作战的锡耶纳队在第18分钟意外取得领先,科德雷亚中场断球策动反击,马卡罗内拿球推进30米,国米4名后卫都在往回跑,斯坦科维奇失位无人上前逼抢,进入射程的马卡罗内在25码外左脚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入大门右上角,塞萨尔无能为力,1-0!这是马卡罗内赛季第7粒进球(点击欣赏视频:马卡罗内拿球突破 25米处左脚轰世界波)。

第20分钟,麦孔右路拿球与队友做配合斜线跑到禁区前,米利托做球,巴西魔翼一脚大力劲射打偏,随后埃克达尔禁区前踉踉跄跄左脚低射打偏。国米在第24分钟扳平比分,斯内德中场送出60米精准长传,迭戈-米利托禁区左侧拿球闪出空档右脚小角度劲射,面对如此刁钻的射门,库尔西无能为力,1-1!这是米利托联赛第11球(点击欣赏视频:米利托左路切入禁区 右脚低射命中远角)。

意甲-国米4-3逆转副班长 真核世界波岩石绝杀

斯内德任意球扳平瞬间

斯内德完美任意球 尤文小将处子球扳平

第27分钟,雷吉纳尔多角球开出,布兰达奥一脚勾射打偏。第29分钟,米利托禁区左侧横做,潘德夫后插上打门被后卫挡出。第36分钟,斯坦科维奇冒着受伤的危险拼到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斯内德站在球前看准库尔西的站位,22码外右脚打出一记完美的弧线,库尔西鞭长莫及,2-1!这是斯内德本赛季第3粒进球,斯内德进球后也对此前颅骨受伤的齐沃送上了祝福,他高举写有“祝福克里斯(齐沃)”的球衣满场飞奔(点击欣赏视频:斯内德左侧主罚任意球 越过人墙入近角)。

不过锡耶纳在1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雷吉纳尔多禁区右侧送出漂亮的传球,国米的后防线有所松懈,后点无人防守的埃克达尔面对塞萨尔右脚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2!这是20岁的尤文小将职业生涯首粒意甲联赛入球(点击欣赏视频:埃克达尔后点左脚停球 门前推射破球门)。

马卡罗内梅开二度 狂人孤注一掷

易边再战,萨穆埃尔替下状态不佳的夸雷斯马,阿劳托维奇则将无法坚持的斯坦科维奇换下。锡耶纳更换了他们的门将,佩戈洛替下受伤的库尔西。第50分钟,斯内德25码外右脚外脚背打门,佩戈洛扑球脱手,阿劳托维奇小角度补射未果。停赛的巴洛特利穿着便服在场边关注这场比赛。

第53分钟,斯内德中场送出40米的过顶长传,米利托形成单刀高速插上,佩戈洛及时出击鱼跃冲顶解围。第56分钟,雷吉纳尔多左侧任意球直接怒射近角,塞萨尔站位不错将球托出横梁。第60分钟,阿劳托维奇左路摆脱防守突破倒底线附近传中,米利托包抄慢了半拍。第62分钟,麦孔后防玩火险些酿成大错,幸好维尔加索拉禁区边缘的劲射没有打正。

锡耶纳在第65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埃克达尔策动反击,尤文小将前场送出直塞,雷吉纳尔多右路突破萨穆埃尔,禁区内假动作吸引防守后将球第一时间分到中路,后排插上的马卡罗内直接面对塞萨尔右脚推射轻松得手,3-2!马卡罗内梅开二度,这也是他联赛第8粒入球(点击欣赏视频:卡罗内接右路回传 门前15米处推射得分)。第66分钟,斯特瓦诺维奇替下莫塔。

斯内德世界波 萨穆埃尔绝杀

第73分钟,马卡罗内24码外右脚尝试远射打偏。第75分钟,扳平比分心切的斯内德故意撞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一分钟后,又是马卡罗内在22码外左脚大力低射,塞萨尔将球扑住。第81分钟,不满判罚的穆里尼奥在场边冲着裁判大声喊叫。国米在第88分钟扳平比分,斯特瓦诺维奇赢得前场任意球,斯内德看准门将的站位在26码外右脚打出一记球速极快的怒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大门,3-3!斯内德任意球梅开二度!这也是他联赛上打入的第4粒直接任意球(点击欣赏视频:斯内德主罚任意球 飘忽球击中门柱破网)。第90分钟,斯内德右脚任意球怒射被挡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西奥长传,米利托和阿劳托维奇配合,潘德夫禁区前做球,萨穆埃尔禁区内得球抬头瞄了一下门将,左脚劲射打入大门右下角,4-3!穆里尼奥激动的冲着看台怒吼,莫拉蒂站起身来鼓掌喜笑颜开(点击欣赏视频:萨穆埃尔反越位 停球转身左脚低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米4-3逆转战胜锡耶纳。

双方出场阵容:

国米(4231):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巴、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9-阿劳托维奇46')、8-莫塔(28-斯特瓦诺维奇66')/7-夸雷斯马(25-萨穆埃尔46')、10-斯内德、27-潘德夫/22-米利托

锡耶纳(433):85-库尔西(31-佩戈洛46')/87-G-罗西、29-克里巴利、15-布兰达奥、3-德尔格罗索/8-维尔加索拉、10-科德雷亚、12-埃克达尔(23-雅洛利姆80')/7-雷吉纳尔多(17-菲尼71')、32-马卡罗内、24-贾贾洛

(kerlon)

相关新闻:

逆转难掩国米高层愚蠢 萨队低分竟为一人鸣冤

国米双中卫复制米兰错误 全场最低分笨如河马

功夫熊猫激情演艺蓝黑首战 助攻队友完美绝杀

国米平民杀手再亮剑 恐怖效率笑傲亚平宁半岛

国米神奇5分钟激情冷雨夜 穆里尼奥为何发狂

论坛视频:萨穆埃尔补时绝杀国米4-3逆转锡耶纳

》》》阅读更多意甲新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