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老丁:小晖还没耍朋友 和潘晓婷只是姐弟关系

2010年01月10日03:0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新年首项斯诺克赛事——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将于今日拉开大幕,丁俊晖与马克·塞尔比的比赛放在揭幕战,北京时间今晚7点举行。在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看来,小晖将由此开始全新的历程,“他这一两年会有新的飞跃。”

除了赛场上的成绩和排名外,外界同样关注的还有丁俊晖的感情生活,比如他是否真的与绯闻女友潘晓婷在一起。去年年底,丁文钧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他向记者证实,丁俊晖和潘晓婷只是简单的姐弟关系。与此同时,潘晓婷近日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也明确表示,“我和小晖真的不来电。”

去年12月25日晚,“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球类馆举行,为给颁奖典礼助兴,丁俊晖和潘晓婷来了一场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性别大战。大家对潘晓婷2比1获胜的结果都不大关心,场外端坐的两人的父亲反而成为了焦点。事后有媒体称,丁爸爸和潘爸爸没有坐在一起,似有避嫌之意。

对于外界的说法,小晖的父亲丁文钧有些哭笑不得,“我和晓婷的父亲是坐在一起的啊,我们从来不避嫌。”对于外界关于丁俊晖和潘晓婷在耍朋友的说法,丁文钧很严肃地表示:“我们两家的关系一直都很好,小晖和晓婷是很好的姐弟。每次小晖回国,都会请晓婷吃饭,这次我们来上海,晓婷也请小晖吃了饭,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只是姐弟。”

外界对于丁俊晖和潘晓婷的拉郎配,丁文钧说这并不会影响到两家人:“我们不会顾忌外界的说法,不会想那么多,不会考虑回避。外界的说法也正常,因为两个人在中国台球领域都有表率的作用。晓婷非常优秀,人品很好;小晖为人正派,是年轻运动员的表率。如果现在国内的年轻运动员能学到他们两人的优点,将会进步,取得成绩。”

潘晓婷不是丁俊晖的女朋友,那小晖现在的感情状况究竟怎样?丁文钧的回应是:“作为父亲虽然关心,但我和小晖私下从来不谈私人感情。我不会干预,因为毕竟不是同一时代的人,不能把我的观点强加给他。现在我还没发现小晖耍朋友了。根据?从他赛场上的成绩和平时的言行就看得出来。”

  相关阅读:
  潘晓婷真情表白:我和丁俊晖真的不来电(图)
  老丁:小晖还没耍朋友 和潘晓婷只是姐弟关系
  全新丁俊晖2010正式出发 幽默个性助取新飞跃
  丁俊晖4排名赛冠军80后第1 2009年取巨大转变
  丁俊晖成功路成效仿榜样 新开球馆生意最火爆
  潘晓婷照杂志做发型 博客曝光清纯短发照(图)
  潘晓婷时尚美女地位遭挑战 对3个亚军很失望
  热图聚焦:
  组图:丁俊晖潘晓婷疑似情侣装曝光
  组图:潘晓婷博客曝光短发照 时尚美女大变身
  相关专题:
  2009年英锦赛--丁俊晖夺冠终结40个月无冠纪录
  《型动》九球天后潘晓婷--亭亭物华 如莲静放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xushaolian.qzone.qq.com/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