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边缘人物祝福重伤铁卫:他就是我亲兄弟

2010年01月09日17:43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边缘人物祝福重伤铁卫:他就是我亲兄弟

马特拉济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1-0小胜切沃,后防中坚齐沃血洒赛场,顶替罗马尼亚队长出场马特拉齐1月8日通过个人网站撰文,马特拉齐将胜利献给齐沃,希望罗马尼亚人尽快康复。

在国际米兰同切沃的比赛下半场刚开始,齐沃同对方前锋佩利西耶头部相撞,罗马尼亚球星当即不省人事。随后,齐沃被紧急送往维罗纳当地的医院接受检查。诊断结果显示,齐沃头部右侧撞伤,颅骨骨折,出现淤血。之后,塞尔吉奥-图拉齐医生亲自主刀为齐沃进行颅骨修复手术。一个小时之后,虽然齐沃颅骨修复手术成功,但至今无人知晓他何时才能复出。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8日,马特拉齐通过个人网站撰文首先谈到周中联赛获胜的重要性。“在维罗纳1-0击败切沃,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首先,国际米兰在冬歇期后首战全取三分很重要,这给我们带来了积极的信号。”马特拉齐表示, “同时,这也是新年首场比赛。与以前的那支国际米兰相比,什么都没有改变。我们还是以前那支满怀着获胜渴望的球队。”

之后,马特拉齐提到了齐沃。“这场胜利重要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们要将它献给克里斯蒂安-齐沃。在经过这么一次严重的伤病后,齐沃目前正处在困难时刻。当时那种情况,他无法坚持踢完比赛。现在我们可以告诉他比赛结果很好,在他离场后,场上比分没有变。”

作为相同位置竞争对手,马特拉齐希望齐沃尽快复出。“现在,我想告诉他,我希望他尽快复出,每天和我一起训练。对我来说,克里斯蒂安-齐沃就像我的亲兄弟一样。我希望齐沃尽快重返赛场。”马特拉齐还表示,他希望齐沃在复出后“能变得比在受伤前更加强壮。”

(Paco)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