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称利物浦搞阴谋 延期比赛是为等大将复出

2010年01月09日17:18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怒斥利物浦搞阴谋 延期比赛是等大将复出

温格不满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月8日,利物浦官方宣布本周末的联赛因受天气影响而推迟进行,另外还有切尔西等4场也比赛也被延期,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则照常进行。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有部分球队为了一己利益而故意要求延期比赛,教授呼吁英超联赛应认真审查每一场要求延期的比赛,以保证公平竞赛的精神。

“英超联赛有责任审查每支球队的行为是否诚实。”温格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我没有任何猜疑,但所有申请延期比赛的球场,英超联赛都应该派人实地考察后再作决定,另外球场周围的环境也需要检查一下。”

虽然温格没有指名道姓,但英国媒体认定教授的矛头指向了利物浦,因为在距离利物浦和热刺开球时间前的53个小时,红军就向英超联赛请求延期比赛,后者两次要求利物浦方面做出进一步的解释,但他们却坚持要求延期,最终英超联赛只能同意利物浦方面的要求。

对于延期比赛的要求,利物浦方面振振有词,他们认为与其拖到最后时刻再宣布,还不如早早将延期的决定公布出来,这样就可以让球迷避免长途跋涉前来安菲尔德球场之苦。利物浦的行为表面上看来是为球迷着想,但可惜球迷们并不买账,因为有一群德国球迷早已经赶到利物浦:“8名来自德国的球迷已经乘飞机抵达利物浦,另外还有6个球迷马上就到。”德国利物浦球迷联盟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次旅行将花费他们数千英镑,他们本想去利物浦享受一次足球大餐,但现在这场比赛却延期了。这些球迷每年只能有两三次机会前往利物浦观战,而且他们为这次行程已经计划了好几个月,利物浦的决定太令人失望了。”

在利物浦官方宣布比赛延期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曾坚称比赛要照常进行:“我们全队一直都在训练,如果比赛如期进行,形势肯定对我们比较有利。但出于安全原因的考虑,俱乐部认为最好是将这场比赛延期。”贝尼特斯也支持俱乐部的决定:“这种事必须要早早决定,你不能等到球迷从全国各地赶过来以后再说。”

但在《每日邮报》看来,贝尼特斯这番话根本不可信。如果这场比赛照常进行的话,利物浦将缺少马斯切拉诺和格伦-约翰逊两员大将,而热刺只有列侬一人不能出场,在这场争夺前四的关键战中,谁的胜算更大不言自明,难怪温格会认为利物浦的做法忽视了“公平竞赛”的精神。(anckie)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