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尤文10大经典对决:斑马军6球颠覆圣西罗

2010年01月09日15:41体坛网杨思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1月10日晚,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挑战近况甚佳的AC米兰,本赛季尤文高开低走,米兰则低开高走,走势完全不同。

AC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对决,历来是世人瞩目的焦点。在“电话门事件”之前,两支球队轮流坐庄,包揽了16年间的11个冠军(2005年尤文图斯冠军被取消,2006年尤文图斯冠军被国际米兰取代),当时两队的神圣同盟关系也早已不是秘密,球迷中更是将这样一场强强对话称为“同盟德比”。由于多年来两队分别在欧冠、国内赛场上的优异表现,红黑军团与斑马军团的对决也算得上是欧洲之王与意甲之王的对决,其中更不乏堪称经典的精彩赛事。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尤文图斯赢得争冠关键一战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7.AC米兰0比1尤文图斯(2005年5月8日2004-05赛季意甲联赛)

意甲冠军关键一战

该赛季是两队在意甲赛场争霸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事关冠军之争,比赛显得异常紧张激烈。AC米兰只有在主场拿下尤文图斯,才能够将夺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从赛程上看,AC米兰之后的对手有为冠军杯名额拼命的乌迪内斯和巴勒莫,还有保级球队帕尔马,红黑军团还需要为冠军杯而战;相比之下,尤文图斯的对手则弱了许多,更是没有冠军杯的体力消耗,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当时在圣西罗的决战,尤文图斯占据着明显的心理优势,先声夺人后更是稳固扎实。米兰则愈加急躁,最终错失良机。不过由于“电话门”事件,斑马军团的冠军最终还是被强硬剥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