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称开拓者克湖人 禅师:比赛前就觉得输了

2010年01月09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11点,洛杉矶湖人奔赴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98-107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客场三连败。

对于湖人而言,玫瑰花园球馆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痛苦之地。作为联盟上赛季的总冠军,湖人在这里连续第九场遭遇了失利,布兰顿-罗伊面对科比-布莱恩特砍下了32分,现在的开拓者拥有着NBA历史上面对湖人的最长主场连胜纪录。

“我希望我知道我们具体的在这里赢了对手多少场比赛。”罗伊赛后接受采访表示,“那样我们就会将这一纪录保持下去,我们会在同湖人的比赛中发挥出巨大的活力,产生巨大的效应。”

科比全场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然而这并没有让球队在局面上占据任何优势。双方的分差在第四节的时候一度拉开到了20分,尽管此后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开拓者依然凭借罗伊的接连突破造犯规命中罚球,就此锁定了胜利。

在效率方面科比和罗伊也相差甚远,科比全场37次出手只命中14球,而罗伊11投命中9球。在罚球线上罗伊14罚命中13球,而科比则是4罚2中。

“开拓者在和我们的交锋当中真的表现得非常出色。”科比感慨道,“他们在自己的主场的时候发挥的非常出色,充满了巨大的能量。他们在这个场地上有着非常出色的手感,特别是在和我们交手时尤其如此。”

虽然湖人在这场比赛里保罗-加索尔没能够上场,然而他们的对手也失去了格雷格-奥登和普里兹比拉,这两名中锋都已经宣布赛季报销。替代他们的朱万-霍华德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顽强,他抢下了10个篮板,其中5个来自于进攻端。

对于球队的失利,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显得有些顾左右而言他,他将输球的原因归结在了波特兰当地的阴雨天气,而这某种程度上也可能是他对自己球队连败的一种讽刺。“我在球队来打这场客场比赛之前就在日记簿上标上这场比赛输掉的记号了。”杰克逊感慨道。

如今开拓者可谓伤兵满营,而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他们而言自然意义重大。美国时间本周日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因为肺炎而缺席了几场比赛的史蒂夫-布莱克将会重新回归球队,而在接下来的两周里,鲁迪-费尔南德兹这位西班牙飞人也将有望重返赛场。(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