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多夫大两双盖伊22分 德隆缺阵爵士不敌灰熊

2010年01月09日11:48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与孟菲斯灰熊队时隔两天后再次交手,上一场灰熊爵士主场输球,不过今天他们回到主场复仇成功,依靠着盖伊和兰多夫的出色表现91-89击败爵士队。

爵士队德隆继续缺阵,奥库得到16分6篮板,布泽尔13分12篮板4助攻,普莱斯10分9助攻,米尔萨普15分,科沃尔10分。灰熊队盖伊砍下22分7篮板,兰多夫得到29分15篮板,梅奥低迷只得到14分。

开场后布泽尔内线强打为爵士先得2分,不过盖伊连砍4分,兰多夫和加索尔内线发威,灰熊开场取得了12-4的领先。之后奥库、米尔萨普连续冲击内线得手,爵士比分追到12-15只差3分。但是盖伊、梅奥、康利和兰多夫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而爵士在最后5分钟时间居然只有奥库得到2分,上半场结束灰熊队33-14领先了19之多。

进入第二节爵士队才逐渐找到感觉,马修斯开场连砍4分,将分差缩小到15分。加索尔和梅奥连续制造犯规,罚球帮助灰熊将分差扩大后,爵士队布泽尔和科沃尔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得分,比赛还剩1分钟时普莱斯的三分球帮助爵士追到只差7分,而马库斯-威廉姆斯内线强打得分,半场结束灰熊49-40领先9分。

进入下半场,兰多夫的中投帮助灰熊领先11分,而布泽尔用4分1助攻的表现,将比分追到46-51。之后盖伊和梅奥连续发威,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灰熊60-51领先9分。爵士队布鲁尔、奥库、普莱斯发威,追到59-63只差4分。而兰多夫和马库斯-威廉姆斯接连内线造成杀伤,第三节还剩44秒领先了爵士7分,但是奥库的三分球帮助爵士前三节比赛结束追到67-71.

最后一节较量,兰多夫开场连砍4分,卡罗尔和梅奥也分别建功,第四节进行一半,灰熊79-72维持住7分优势。不过之后爵士队疯狂反扑,米尔萨普和基里连科成为奇兵,帮助爵士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追到85-86只差1分。最后时刻布泽尔上篮得手帮助爵士反超1分,而康利和梅奥的罚球4中2,灰熊又取得2分领先,最后时刻迈尔斯上篮被加索尔封盖,最终灰熊91-89击败爵士。

爵士队首发阵容:奥库、布泽尔、迈尔斯、布鲁尔、普莱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盖伊、康利、加索尔、梅奥、兰多夫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