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发飙难敌群鹰 绿衫军客场不敌老鹰

2010年01月09日11:41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发飙难敌群鹰 绿衫军客场不敌老鹰

皮尔斯仅凭一己之力难敌群鹰(点击查看比赛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他们以85-93负于对手。

老鹰方面毕比得到17分,乔-约翰逊得到12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得到1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克劳福德拿到18分,霍福德16分10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继续缺阵,皮尔斯得到21分5个篮板6次抢断,雷-阿伦得到15分,朗多得到11分10次助攻,帕金斯15分14个篮板。

开场后约什-史密斯跳投命中老鹰首开记录,此后帕金斯上篮得手,待朗多在本节进行到8分27秒时飙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5-0。不过在稍适调整后老鹰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在乔-约翰逊的引领下老鹰众炮齐开送出一波9-0的攻势,待马尔文-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6分05秒时两罚全中,老鹰以11-5领先。你方唱罢我登场,此后雷-阿伦和皮尔斯连中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回敬一波10-0重新夺回主动权,而老鹰则再度还以颜色送出一波8-2的攻势,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首节后,老鹰暂时以19-17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利用板凳席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待艾迪-豪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49秒时飙中三分,凯尔特人将比分改写成28-23。马尔文-威廉姆斯和霍福德的得分曾帮助老鹰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不过凯尔特人多点开花让老鹰有些防不胜防,帕金斯在本节进行到3分16秒时上篮得手帮助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45-3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老鹰利用凯尔特人防守的疏漏突然发力,在乔-约翰逊的策动下,亚特兰大在不到6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20-6的攻势狂潮,待约翰逊在本节还剩6分16秒时飙中三分,老鹰将比分改写成59-51,此后绿衫军的进攻势态依旧没能得到缓解,而老鹰再接再厉送出一波8-2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皮尔斯在本节还剩54秒时命中远投,待格伦-戴维斯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60-68落后。

末节比赛克劳福德上篮得手帮助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风云突变,凯尔特人在5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6-8的攻势,待皮尔斯在本节还剩5分26秒投中两分。凯尔特人将比分76-78,此后克劳福德挺身而出成为关键先生连续得分帮助老鹰再度将比分拉开,最终老鹰以93-85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