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伤退霍华德两双难救主 奇才送魔术四连败

2010年01月09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伤退霍华德两双难救主 奇才送魔术四连败

霍华德两双难救主(点击查看比赛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魔术阿里纳斯因禁赛缺战。比赛中卡特在第二节左肩受伤退场,全场只打了10分钟,得到8分,最终魔术末节遭到逆转,97-104不敌奇才,遭遇四连败。

魔术霍华德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刘易斯只得到8分,皮特鲁斯14分。奇才贾米森轰下28分和11个篮板,巴特勒23分,海伍德18分和15个篮板,弗耶20分和6次助攻。

比赛一开场,弗耶中投先拔头筹,但魔术很快做出回应,刘易斯中投拿下2分,卡特连续获得4次罚球全部命中,霍华德内线两度强攻得手后,客队取得10-6领先。之后贾米森突然发威,他中投、突破上篮和抛投连砍8分,率队走出困局。而在巴特勒中投和三分命中后,奇才反以21-15领先。首节末段,尼尔森发威,先是助攻雷迪克命中三分,之后自己飙中三分,轻松就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首节结束,,魔术29-29奇才。

次节,魔术替补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戈塔特勾手命中,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皮特鲁斯中投和突破上篮砍下4分,而奇才这边依旧只有贾米森一人苦撑局面,虽然个人再下4分,但球队却以33-38落后魔术。该节将近中段,皮特鲁斯和威廉姆斯再中两记三分,卡特中投命中,巴斯扣篮得手后,魔术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此后卡特左肩受伤退场。奇才眼见大比分落后,果断加强三分投射,弗耶连中两个拿下6分,贾米森内线攻下2分之后,奇才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魔术仍然以56-51领先奇才。

易地再战,奇才率先发难,贾米森两罚全中,巴特勒抛投命中,海伍德篮下罚球和投篮取下4分,奇才完成这一波8-3进攻潮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雷迪克三分命中稳定军心,尼尔森中投拿下2分,刘易斯也有暴扣表现,魔术重夺领先优势。霍华德在内线也屡屡有表现机会,连续三次在篮下勾手命中,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奇才博伊金斯命中三分,海伍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奇才只以71-77落后魔术。

末节,魔术连得4分,牢牢把握领先优势。但此后奇才打出高潮,米勒和贾米森连中三分球,巴特勒和海伍德内外砍分,奇才打出17-4的大反攻,一举将比分反超为88-85。巴恩斯罚球再得1分后,此后弗耶和巴特勒联手砍下9分,在终场前1分钟领先7分。凭借稳健的罚球,奇才最终以104-97战胜魔术。(肖恩)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