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孙继海逛上海二手车行 钟意敞篷宝马跑车(图)

2010年01月09日11:24第一车网侯海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让我们来关注一下继海看中的这辆车:2008年宝马330i,行驶里程3.3万公里,敞蓬,红色真皮内饰,时尚绚丽,大气!售价62万。

  2010年1月7日,前国足球员孙继海光临上海金超二手车行。明星的到来,使得大家热血澎湃,激动不已,更让毗邻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金超二手车行灼灼生辉。

孙继海上海逛二手车行 紧盯敞篷宝马跑车(图)

  孙继海一直被球迷称为“无敌王子”,7年的海外英超生涯,曾在英格兰水晶宫、英格兰曼城,英格兰谢菲联队效力,几年的海外生涯使得他成为中国队中技术最为全面的球员,2009年5月,孙继海以租借方式加盟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为成都谢菲联效力至本赛季末。

孙继海上海逛二手车行 紧盯敞篷宝马跑车(图)

  今天的继海一身运动休闲打扮,黄色卫衣,外套红色NIKE羽绒背心,朝气蓬勃,带着金边眼镜,与我们在球场上见到的他多了一些和气和善意, 更多了份稳重,而爽朗的笑容仍然那么亲切。经过记者了解得知,金超二手车行的老板王总多年来与继海就是甚好的朋友,此次听说今年金超扩大经营,新开旺店,继海特意前来贺喜,也顺便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进口二手车。

  这让我们也大感意外,原来明星也买二手车?其实,眼下二手车准新车市场日趋强大,二手车品类齐全,价格优惠,甚至曾经钟爱的车型已经停产,在这里能买一辆自己中意又超值的二手车,有何不可呢?当问到继海对二手车的评价时,不想继海连连称到:“性价比非常高”!

  继海在展厅内转了一遍,随即在一辆敞蓬宝马跑车前停下。以前就听说,孙继海不像其他国脚一样喜欢越野车辆、SUV车型等,如郑智,拥有的车辆中最中意保时捷卡宴,邵佳一的奥迪Q7,当年升级英超曼城时的孙继海买了辆价值了4万英镑的豪华版奔驰双门跑车。今天,看见继海驻足宝马面前,看来原来媒体的报道也真有其事。

孙继海上海逛二手车行 紧盯敞篷宝马跑车(图)

  让我们来关注一下继海看中的这辆车:2008年宝马330i,行驶里程3.3万公里,敞蓬,红色真皮内饰,时尚绚丽,大气!售价62万。目前该车在售,如果您也中意,就赶快拨打金超店内电话定车,争取抢在继海前面,看看究竟是踢遍国家队所有位置的继海快,还是你快。

  对于笔者这个超级球迷来说,与球星的相聚总是感觉短暂而快乐,继海在热情的与店内工作人员合影并送上祝福后,便匆匆离去。也为今天你我的二手车生活画上了幸福的句号。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