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将帅冰释前嫌 麦克米兰向老米勒道歉

2010年01月09日09: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9日,过去的八场比赛中,湖人都没能从波特兰的玫瑰花园球馆带走一场胜利,这已成卫冕冠军不可触碰的老伤疤。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卫冕冠军来说相当重要。如今的开拓者遭遇大面积伤病袭击,对于湖人来说,他们此前还庆幸的是开拓者的安德烈-米勒和主教练麦克米兰之间发生内讧。但开拓者在强敌湖人逼近时,则空前团结,身为主教练的麦克米兰甚至向控卫米勒道歉,而这支重新团结起来的开拓者对于湖人来说,恐怕要更加小心谨慎。

米勒和麦克米兰是因为在比赛当中一些战术分歧所引发的争执,麦克米兰表示,当时是他将事情闹大的,因此他对此表示歉意。“昨天发生的事情其实都是怪我,对我当时鲁莽处理这事,我对球队表示抱歉,”麦克米兰说,“我们平时解决问题时不是这样的,当时我应该克制一下自己,但是我显然没做到。不过这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需要准备的是迎战湖人的比赛。”

随后控卫米勒也对媒体表示,现在大家的状况都很好,没有丝毫内讧过后的芥蒂。“我感觉很好,教练也是,”米勒说,“球员和教练们总是时时刻刻待在一块的,不管是双方观点是同意还是不同意,那都是球场上的问题。我们每个人都依然以家人的方式相处,并且继续保持如此融洽的方式。”

在今天开拓者与湖人的比赛当中,米勒依然还会被教练排在首发控卫的位置上,史蒂夫-布莱克因为肺炎未好的缘故将会缺阵,届时开拓者的首发将会是米勒、罗伊韦伯斯特、奥尔德里奇和朱万-霍华德。湖人如今保持着联盟最佳战绩,开拓者在遭遇大规模伤病袭击之后人手不足,因此他们更需要团结应战。

麦克米兰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主教练而保持高高在上的姿态,他表示自己不只是向整支球队道歉而已,还要特地向米勒单独说抱歉。开拓者控卫则表示,所有的事情已经迎刃而解。这对于湖人来说并不是好事,因为开拓者之所以能够数年在玫瑰花园狙击湖人,靠的并不是豪华的阵容,而是出色的团队力量。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