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真神自曝转会意向 称C罗越被侮辱越强大

2010年01月09日0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接受《马卡》专访侃侃而谈

卡西接受《马卡》专访侃侃而谈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1时,冒着马德里的大雪,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如约来到《马卡报》编辑部,接受了这家西班牙大报近15分钟的专访,卡西回答了《马卡报》记者提出的几个球迷们感兴趣的问题,包括C罗在奥萨苏纳受辱事件,以及本赛季皇马与巴萨的冠军之争。

上周皇马客战奥萨苏纳,在潘普洛纳球场,C罗遭到了主队球迷竖中指,以及辱骂的人身攻击,葡萄牙人甚至听到了“C罗你去死吧”这样的咒骂。C罗事后接受采访时称,对这些在曼联时早已习惯,自己“左耳进右耳出”对这些事情毫不在意。《马卡报》记者也请卡西就此事谈谈自己的看法,皇马门神说:“我认为C罗越侮辱就越强大,他会以此作为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皇马在下半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赶超领头羊巴萨,此前6冠王在西班牙国王杯上1-2不敌塞维利亚已经露出了一些疲态,卡西利亚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巴萨出丑,他说:“巴萨也是人,他们不可能永远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如果你看到他们输球或是状态不好,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佩佩伤缺半年让皇马的防线更让人担心,西媒体也在这段时间为在世界范围为皇马遴选出了超过50个后卫的名单,供弗洛伦蒂诺在冬季选择。不过卡西利亚斯却出人意料的表扬了球队的防守,他说:“我认为我们在多年来一直拥有着一条出色的防线,我信任我的队友们。”

皇马在夏季势必将再掀起一场转会风暴,西媒体也将法布雷加斯、比利亚、阿奎罗、鲁尼、里贝里这样的巨星与皇马联系了起来,当问到卡西利亚斯想要与谁并肩作战时,皇马门神说:“我希望是比利亚、席尔瓦、法布雷加斯,因为他们都非常出色。”

《马卡报》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卡西利亚斯的未来,照卡西现在的状态,皇马门神至少还能为银河战舰效力10年,10年之后呢?卡西利亚斯有意效仿贝克汉姆:“如果我离开皇马,我会选择去美国大联盟试试。”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