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推迟战热刺 暴雪天气摧垮英超

2010年01月09日0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英国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因为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原本定于周日进行的英超第21轮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将延期进行,不过官方声明中并未透露最新的比赛日期。

目前北半球的大部分地区都在遭受了罕见的寒潮袭击,而英国也不例外。英伦三岛近来所遭遇的严寒天气为近30年来首次。周中的英超补赛阿森纳和博尔顿之战,以及联赛杯半决赛曼联和曼城之战都因为天气恶劣推迟,英格兰联赛和杯赛的赛程已经被彻底搅乱。本周六,英超将展开第21轮争夺,而在比赛开始前的两天,利物浦官方却宣布了延期的消息。

利物浦在官方声明中称:“经过利物浦和热刺俱乐部的共同评估,加上英超联盟和当地警方的建议,1月10日于安菲尔德球场进行的英超第21轮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将延期进行。这是在对未来48小时天气进行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对于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随后,利物浦官方也对于具体的原因也出了解释,他们说:“事实上安菲尔德球场依然具备比赛条件,但我们无法解决的问题是通往球场的道路问题。现在体育场附近几乎所有的道路都有结冰现象,而且情况比较严重。预计未来48小时,结冰现象将不会得到缓解。为了保证安全,在警方的建议下,我们决定推迟比赛。”

对于比赛延期所造成的一系列问题,利物浦官方也做出了妥善安排。声明表示:“利物浦和热刺一战的门票依然有效,延期进行的比赛将凭现有门票入场。另外,我们也将安排退款渠道,只要在一定期限内退票,将全额返还现金。目前最新的比赛日期尚未确定,请等待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热刺则位列第四,他们比利物浦多出4分。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最近正遭遇信任危机,他原本希望利用本场比赛的胜利来巩固自己的帅位,但如今赛事因为天气影响被迫延期,这让利物浦帅位不稳的传闻更加扑朔迷离。红军能否借此机会加强备战,调整状态,或许将对他们下半赛季的成绩产生决定性的影响。(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