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王治郅宝刀未老 胡雪峰压倒刘炜

2010年01月08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王治郅宝刀未老 胡雪峰压倒刘炜

胡雪峰助江苏摆脱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九轮正式开战,而诸位国手在本轮当中也有着高低不一的表现。下面让我们针对他们本轮比赛的表现进行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虽然最后的处罚存在争议,不过全场砍下27分11个篮板关键时刻四罚全中的王治郅依然在展现自己强大个人实力的同时引领球队再度取得了胜利,让八一男篮重新跻身CBA强队的行列。宝刀未老,这是对王治郅最公正的评价。

王仕鹏:第一节砍下15分,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全场拿下30分10个篮板……打出本赛季最佳一战的王仕鹏证明了自己不可置疑的球队核心地位的同时,也有些喧宾夺主的在气势上压制住了上场时间依然受到限制的朱芳雨。不过现在的广东男篮实在令人感到太过强大,让王仕鹏和朱芳雨在不同节次上场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朱芳雨:虽然只得到了9分和5个篮板,然而朱芳雨在第二节的连续得分给球队带来的贡献都能够让人感受到这位国手的强势。作为广东男篮的领军人物,现在的朱芳雨不需要再专注于数据,球队轻松的胜利反而可以让他更好的对自己伤愈不久的身体进行调整,以在季后赛前达到最佳状态。

周鹏:随着朱芳雨的淡出,周鹏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而他也继续有着还算不错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中周鹏14投4中拿下10分6个篮板,其实他应该可以做的更加稳定一些。

杜锋:虽然首发出场但一共只出战了第一节的全部12分钟,得到5分的杜锋似乎也表现出了将更多的机会让位给董瀚麟的姿态。而也许不久之后,杜锋也将正式淡出国家队行列,享受他新婚后的幸福生活。

苏伟:完全没有获得上场时间,然而即使他上场又能如何呢?垃圾时间里的频繁犯规只会让苏伟显得更加尴尬罢了。

张庆鹏:17投6中只拿下18分,张庆鹏的糟糕手感让球队又输掉了一场比赛,本赛季他和球队都开始呈现出状态下滑的趋势。

李晓旭:12分7个篮板3次抢断,这样的数据显然不是国内顶级前锋的水准。

刘炜:25投12中豪取28分,也许刘炜现在该学会更多的信赖队友一些,毕竟作为一位控球后卫,2次助攻有些太少了一点。

胡雪峰:关键时刻的三分终于让百万先生显露出一些光芒,在和刘炜以及卢卡斯的对决当中砍下14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胡雪峰总算不辱身价,让球队赢下了一场意气之争。

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