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埃拉正式加盟曼城 周薪超10万镑租期6个月

2010年01月08日2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埃拉正式加盟曼城 周薪超10万镑租期6个月

维埃拉加盟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20:40,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国米后腰维埃拉正式加盟,这名法国中场球员将以租借的形式为曼城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在租借合同结束后维埃拉将可以选择续约一年,这位前阿森纳队长将在曼城身披24号球衣。这是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入主曼城完成的首笔引援。

维埃拉与国米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结束,虽然在昨晚国米客场对阵切沃的比赛中有着强力表现,但是他在蓝黑阵中的出场几率并不能保证他成为法国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一员,因此在冬歇期转会大门打开后他一直都在寻找能够保证他足够出场机会的俱乐部,并最终选择加盟曼城。维埃拉的薪水,曼城并未公布。《卫报》称必超过10万英镑,《太阳报》称维埃拉周薪为13万镑。

刚刚入主曼城不久的曼奇尼对维埃拉一直都青睐有加,两人曾在国米共事3年,维埃拉也是曼奇尼在2006年力主签下的尤文球员。在维埃拉加盟曼城后曼奇尼表达了对他的期待:“他是一名世界级的中场,有着胜利者的心理和成熟的团队意识,他的名字早已与足球场上的各种荣誉相联系,我想曼城球迷会热烈的欢迎他,并会认可他对球会作出的贡献!”

而曼奇尼更加看重的则是维埃拉在英超的经验:“他对我和我的团队非常了解,而且他对英超有着很深的理解!”在戛纳俱乐部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维埃拉曾经短暂的在米兰效力,而在阿森纳的9个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在他的率领下枪手获得3次联赛冠军和5次联赛亚军、4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亚军,并帮助球队打进2000年的联盟杯决赛。

(eagle)

相关新闻

维埃拉离开国米获喜讯 多帅承诺他参加世界杯

英超2豪门遭欧足联警告:不和谐发展别踢欧冠

加总证实16岁天才加盟 卡萨诺为米兰拒曼城?

曼城巧借“大雪”东风 两周豪购巨星可胜曼联

南美最佳拒曼城邀请 700万年薪难诱曼联弃将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