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维埃拉离开国米获喜讯 多帅承诺他参加世界杯

2010年01月08日20:05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埃拉离开国米获喜讯 多帅承诺他参加世界杯

多梅内克“幸运”的闯进世界杯,下一步还能仰仗哪位大将呢?

腾讯体育讯 维埃拉离开国际米兰的初衷就是为了参加世界杯。随着这笔交易尘埃落定,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承诺,如果维埃拉能在曼城展示真实水准,他肯定会获得前往南非的机会。

维埃拉近两个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出场机会寥寥无几。新赛季意甲联赛18轮战罢,维埃拉出场12次总计638分钟,只有3次踢满全场。来自《路透社》的统计显示,维埃拉在各项赛事中的首发次数只有7次。这种情况让他同南非世界杯渐行渐远。自从2007年9月份之后,维埃拉从未代表法国在重要比赛中出场。为了搭上开往南非的末班车,维埃拉决定离开国际米兰。

维埃拉的选择让他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希望大增。1月8日,面对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法国主帅多梅内克谈到了维埃拉的转会。“维埃拉离开国际米兰,是个好消息。我们近几个月以来谈过好多次。无论在哪里,帕特里克(维埃拉)都需要出场时间。幸运的是,他最终加盟了一家不错的俱乐部。”多梅内克充分肯定了维埃拉离开国际米兰加盟曼城的这桩转会。

在回答“维埃拉是否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这个问题时,多梅内克没有回避。相反,他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样的转会结果,对他也好,对法国队也好。如果维埃拉能在曼城获得出场机会,并展示出真实水准,我们没有理由不带他参加南非世界杯。他是位拥有经验和魅力的天才球员。如果维埃拉能获得出场时间的话,他就不仅仅是法国队的候选球员了。”

目前,曼奇尼在后腰这个位置拥有巴里、德容、爱尔兰和孔帕尼等球员。不过,维埃拉曾获得过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此外还三夺英超冠军,这位法国铁腰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领袖气质,这将是维埃拉的优势所在。按照《卫报》的说法,曼奇尼很看重维埃拉的经验和气质,后者甚至有望接过曼城队长袖标。显然,如无意外的话,维埃拉会出现在南非赛场。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