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否认“玩弄”鲁能泰山 荣昊:我没有背信弃义

2010年01月08日17:29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罗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荣昊私下对记者表示,自己之前没和邓卓翔一起草签鲁能,就是因为还抱着出国踢球的理想。

国内转会大门刚开启不久,就有俱乐部为抢人伤了和气。昨天,有山东当地媒体报道,鲁能总经理韩公政公开指责国足当红小生荣昊,和鲁能接触后就没有下文了。

原文中特别强调:让韩公政最为气愤的是荣昊,这位被高洪波在国家队捧得红得发紫的球星“摆了鲁能一道”,他脚踏N条船、游戏于数家俱乐部之间的做法,不仅让鲁能吃了亏,而且受害的还有陕西、天津等俱乐部,“现在我们已经联系不上荣昊了,给他打电话也不接。”韩公政表示。

抢人大战还牵出了降级球队浙江绿城,文中提到:现在荣昊已经与浙江绿城走得非常近,基本上已经到了签约的地步。

昨天,记者联系上荣昊,刚打完对叙利亚的比赛,国家队行色匆匆地正赶往机场,由于行程比较急,他还没来及上网,对于鲁能方面的指责,感到比较吃惊,同时也有点委屈:“他们之前的确和我接触过,但并没有签订合约,怎么能说我不守信用呢。”

他还特别提到,自己和好友卓翔情况不同,兄弟俩是同时和鲁能接触的,当时也有一起投奔的想法,多年的友谊,让两人不想轻易分开,而且,鲁能方面的报价,基本上也和自己心理价位差得不多。“不过,后来我自己想得多一点,小邓和鲁能草签合约的时候,我并没有签。”所以荣昊认为,就好比结婚之前,还有很多选择一样,自己对鲁能不存在“背信弃义”。

提及绿城方面的邀请,荣昊的回答也比较坦诚,他告诉记者,绿城的确是自己比较青睐的俱乐部之一。“因为,鲍总(绿城副总鲍仲良)和我的私交很好,而且多年来一直很照顾我。”另外,荣昊是个对生活质量比较挑的年轻人,他说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苏浙一带的城市,各方面都比较舒适。

他还透露,在转会诚意上,其实绿城和自己的接触要早于鲁能,其间陕西、河南、天津等多家俱乐部也都找过他,“但我真正去谈的只有鲁能和陕西,其他的都直接拒绝了。”所以,对于报道中说他“脚踏N条船、游戏于数家俱乐部之间”的行为,荣昊比较气愤。目前来看,国内转会期间的抢人大战,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不过,荣昊私下对记者表示,自己之前没和邓卓翔一起草签鲁能,就是因为还抱着出国踢球的理想。“一直在等那边消息,难度是有一些。”鉴于国内这一块“不愁嫁”,荣昊坚持要等到1月31日欧洲转会截止,再做定夺。

“不管结果如何,我会把国家队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俱乐部那块,无论到哪里,都得凭实力说话。”荣昊最后表示。 罗丹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