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0镑抢58球23助攻神锋 150万完成大换血

2010年01月08日16:22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0镑抢58球23助攻神锋 150万完成大换血

沙马克

一直以来,效力于波尔多队的摩洛哥前锋马罗乌尼-沙马克都与阿森纳打得火热,转会加盟的消息层出不穷。不过,就在他公开宣称将在下个赛季登陆英超之后,英国媒体却突然发现他的新东家实际上并不是传闻当中的“兵工厂”,而是目前正在为签下马德里竞技边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忙的焦头烂额的利物浦!

根据英国多家权威媒体的证实,当地时间1月6日,沙马克的经纪人已经和利物浦官方就下个赛季加盟一事达成了初步的协议,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日就将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沙马克也将会在近期与利物浦草签一份合约,以保证免费转会一事不会出现变故。

其实,就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尚未开启之前,阿森纳主帅阿尔塞纳-温格仍然没有放弃签下沙马克的努力,但一心希望帮助波尔多在法甲以及欧冠联赛有所作为的摩洛哥前锋却毅然决然地拒绝了这一盛邀,并在“枪手”无意在赛季签下他的情况下选择了锋线更为缺兵少将的“红军”。

沙马克效力波尔多期间,为球队出场232次,攻入58球助攻23次。从数据可以看出,沙马克虽然不是高效前锋,但其在前场的作用却兼顾进球与助攻。

事实上,这样一笔物超所值的自由转会对于财政异常紧张的拉法-贝尼特斯来说绝对是一件幸事。一来,随着沙马克的加盟,贝尼特斯一直以来蒙昧以求的442战术终于得以成型,锋线费尔南多-托雷斯加沙马克的组合无疑会让“红军”的前场更多地充满变化。二来,在必要的情况下,对单前锋战术十分适应的沙马克也可以自己一人顶在锋线,以缓解“金童”托雷斯的伤病问题。

与此同时,就在利物浦大致搞掂了沙马克的自由转会之后,他们在眼前最为紧迫的一笔收购当中也已经和西甲落魄豪门马德里竞技达成了协议,并以150万英镑的费用租来了29岁的阿根廷边缘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而据悉,如果他的表现能够让贝尼特斯感到满意的话,那么在半年之后,“红军”也可以用大约5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收购,从而完成正式的加盟。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