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队中爸爸多姚明已落伍了 麦蒂有一私生女

2010年01月08日14:27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姚明来说,当爸爸是大喜事一桩;不过对于火箭球员来说,姚明年近三十才成为爸爸,当真是很落伍了。别看火箭阵中老将不多,父亲可当真不少。

布鲁克斯22岁就当爹

与不少球员一样,布鲁克斯是典型的“未婚先孕”。2009年6月22日,布鲁克斯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上发表消息,称自己即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2007年女友就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当时小布才22岁。

海耶斯也是“未婚先孕”

很巧合的是,海耶斯的儿子多瑞安也是在2007年出生,与布鲁克斯的孩子差不多大。更巧合的是,海耶斯与布鲁克斯一样,也是“未婚先孕”。看来80后做事比较奔放的特点,在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人身上,也存在着惊人的一致。

阿里扎的儿子与其弟同名

在阿里扎少年时期,他6岁的小弟弟塔加在与9岁的哥哥肯尼玩耍时,不慎从30层楼的窗户上摔下去身亡。从此以后,他把对弟弟的怀念作为鞭策自己前进的动力,并把自己的儿子取名为塔加——与过世的弟弟一样。

斯科拉是三个孩子的父亲

斯科拉的年龄与姚明相仿,1980年出生的他们,都将步入而立之年。不过相比姚明,斯科拉在生育孩子方面可是大大的领先一步,目前斯科拉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在去年的7月4日,斯科拉的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三个儿子马蒂亚斯。

巴蒂尔三十岁添子

相对布鲁克斯、海耶斯等年轻人,70后的代表巴蒂尔显然稳重多了。1978年出生的他直到30岁才迎来了第一个孩子,2008年的6月4日,巴蒂尔的妻子为他生下一名男婴,巴蒂尔为他起名为齐克·爱德华·巴蒂尔。

麦迪还有一私生女

麦迪比姚明大了一岁,不过已经是4个孩子的父亲了。他除了有4个合法的孩子外,一位35岁的少妇还为他生下了一女儿,为此双方还曾一度闹上法庭,最终法官判决麦迪每年支付5.4万美元的抚养费,了结他的风流债。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