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能3-0胜U19海南首战告捷 试训外援中卫亮相

2010年01月08日11:5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万程的梅开二度和跟随一队训练的U19小将王啸的锦上添花,泰山队轻松取得了3:0的大胜。

时报海口1月7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下午海口突然降温,在凄风冷雨中,鲁能泰山与鲁能足校U19在嘉德基地内进行了来到海南后的首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万程的梅开二度和跟随一队训练的U19小将王啸的锦上添花,泰山队轻松取得了3:0的大胜。

比赛上半时,泰山派上了全部主力,试训外援扬考斯卡斯身披西切罗留下的4号战袍与刘金东组成中后卫搭档,安塔尔则穿上了日夫科维奇留下的8号球衣,不知此举是否意味着俱乐部会重新让周海滨回归后披上18号战袍。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泰山比赛开始后就迅速控制了中场,形成了围攻U19队的态势,U19队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第3分钟,李蕾蕾出击后将球踢到了U19队41号杨晨的脚下,后者在边路直接大脚吊射,可惜皮球打偏,击中了边网。泰山的围攻在第25分钟收到了成效,王永珀快速发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万程在禁区内打远角得手,泰山队就此打开胜利之门。第32分钟,崔鹏的直传再次撕破U19队防线,万程几乎在同一位置推射,第二次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上半时,泰山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下半时,泰山主帅伊万一口气换下了9名队员,首发队员只保留了万程和扬考斯卡斯,4名暂时调到一队的小将齐齐披挂上阵。比赛刚刚恢复1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刘钊将球开出,扬考斯卡斯的头球攻门滑门而出。由于泰山队大量替补上场,双方在下半时形成了僵持局面。就在人们以为这场比赛就要以2:0结束时,身高1.93米的小将王啸在U19队禁区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射门,他先是用灵巧的动作过掉防守的队员,然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果断射门,帮助泰山队将比分扩大为3:0。

结束了首场热身赛后,泰山队在10日迎来第二个热身赛对手———上赛季中超亚军长春亚泰。目前,亚泰也在海口的亚泰基地内进行冬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