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持枪门疑点重重 疑有5名队友玩5把枪

2010年01月08日11:49 汉网-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事件起因

科里坦顿激将法生效?导火线

大将军输钱想赖账?事件高潮

五名队友五把枪?

事件结尾

阿里纳斯创禁赛纪录?

事件起因

科里坦顿激将法生效?

就像一部悬疑大片一样,每个故事有一个终极原因。科里坦顿这赛季一直没有怎么打上比赛,从灰熊转到奇才后就一直处于被冷冻状态。阿里纳斯上赛季因伤缺席几乎一个赛季,本赛季复出后球队在低谷徘徊,眼看将无缘“全明星”,阿里纳斯也是相当郁闷。两个郁闷的人走到一起,自然能够碰撞出火花。

阿里纳斯以说大话著称,也许是训练中言语中激怒了科里坦顿?又或是科里坦顿使用激将法让阿里纳斯禁赛,自己趁机上位?

导火线

大将军输钱想赖账?

从司法机关公布的细节来看,两人是在飞机上打扑克,阿里纳斯输了钱想赖账,从而导致了双方持枪相对。问题是,阿里纳斯究竟输了多少钱需要用枪解决?警匪片中需要用枪来解决事情至少在百万美元之上,难道两人的赌资达到了百万以上?如果只是几万元,阿里纳斯就亏大了,被禁赛后他会被停发薪水,这会让他损失上千万,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事件高潮

五名队友五把枪?

美媒体报道,阿里纳斯掏出枪来直接对准了科里坦顿的头,后者拿起枪也对准了球队老大。可以想象,这样的场景已经很夸张了,就像在演电影一样。当时更衣室还有其他3名队友,恰好更衣室共有5支枪,如果说两人相持的局面还不算经典,那么5人拿枪乱扫会是一个什么场景?哈哈!

事后,两位当事人表示当时并没有发生斗殴,只是开玩笑而已。真真假假,外人难以分辨。

这是继阿泰斯特事件后,斯特恩又一次让一名球员无限期停赛,阿里纳斯会创造禁赛场次的新高吗?目前保持NBA最长禁赛纪录的是湖人前锋阿泰斯特。

作为“奥本山宫事件”中表现最勇猛的球员,当时效力于步行者的阿泰受到联盟禁止出战整个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共72场)的处罚,直接经济损失高达500万美元。要想超过阿泰斯特,阿里纳斯的禁赛日期要跨越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