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家庭事业双丰收 博客更新谈心情语无伦次

2010年01月08日11: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闻晨报》报道 昨日,上海,姚明做客周立波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的录制。姚明在受伤之后首次脱离了双拐出现在上海,而姚之队的随行人员在节目录制前要求现场不要谈及妻子叶莉怀孕的事情,称这件事姚明会自己公开向媒体宣布的。现场,姚明时而谈笑风生,时而正襟危坐,老板派头十足。

姚明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可谓是本周最为重磅的新闻,但自始至终,身在上海陪伴妻子的姚明都未曾就此发表任何评论,仅仅是通过姚之队官方间接承认了这一消息。昨天凌晨,抑制不住激动情绪的姚老板终于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寥寥数语中,他不但坦诚了自己即将为人父的喜悦,更是对每一个关心他们的人表示感谢。

姚明是在昨日凌晨做出博客更新的,全文用的是英语。翻译过来的大致意思是:“我和妻子都对未来的家庭充满着喜悦和激动之情。感谢每一个祝愿和支持我们的人,感谢大家。”短短的两句话,可以看出姚明心里已经是兴奋异常难以抑制,以及对将做父亲的期待、对未来三人世界的憧憬。好在,从Facebook中所更新的这几句话不难看出,小巨人还没有兴奋到语无伦次的地步。

这两天姚老板的心情肯定不错,他所入主的上海男篮捷报频传,怀孕的妻子也一直在家安心养胎。不过,刻意隔绝舆论的姚老板肯定没有想到,本周以来这个还未出生的孩子已经引起了全社会的普遍讨论,甚至国外各大通讯社也就此做了详细报道,其轰动程度超乎想像。

如今,网络上已经蹦出了各种各样的版本,有对于孩子性别的猜测,又对于孩子容貌的幻想,更多的人还是热衷于给这位中国篮球未来希望起名,其中花样百出,体现了网民的智慧,更是让每一个人看了会心一笑。而同样的热度如今也传达到了上海男篮内部,姚明的这群哥们个个报名想当“姚二世”的干爹,喜欢开玩笑的主帅华德开玩笑似的“感慨”,“这辈子不能执教‘姚二世’将是他此生最大的遗憾”。至于孩子的性别,卢卡斯三世“不小心”露了口风:“姚告诉我,他觉得是女孩。”

当然,无论男孩女孩,这个受到世人关注的“姚二世”势必会成为未来中国篮球的“主力军”,据测,姚明儿子的身高应该在2.075米至2.215米之间,女儿的身高在1.945米至2.085米之间,如此高度一旦成真,那么“姚二世”想低调都难。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