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称好友运气差 遗憾阿里纳斯“撞枪口”

2010年01月08日08: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迈克尔新泽西报道 近期华盛顿奇才的0号探长阿里纳斯是头号热门人物,他在更衣室藏枪的事件闹得满城风雨,实在看不下去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这位奇才队的头号球星予以无限期“停薪留职”处罚。

在新泽西篮网队,易建联是中国球员,对此情况不甚熟悉,也不方便发表言论。但篮网队有两人与阿里纳斯私交甚笃。那就是德文哈里斯和贾维斯海耶斯

“(搞军火进更衣室)这种事情非常忌讳,”德文哈里斯表示,“阿里纳斯非常不幸,但这种事是非常忌讳和敏感度,既然被大家发现了,而且全美国都在谈这个,那你就跑不了了,联盟要拿他杀鸡儆猴吧,不过他也真的很背。”

哈里斯曾在芝加哥和阿里纳斯一起进行个人特训,师从乔丹的私人训练师蒂姆格罗瓦。他们一起训练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哈里斯表示他很了解阿里纳斯,即使有藏枪事件,阿里纳斯也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种“藏枪暴徒”:“他根本不是那种坏人,大家想得都实在太夸张了,这事很敏感,也希望大家别再拿这件事开玩笑了。”

“阿里纳斯很不幸,”与阿里纳斯在奇才队曾为队友的海耶斯也表示,“他是个挺好挺风趣的人,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总裁这么做有他的道理吧,毕竟要有个说法去控制现在的局势。”

篮网队还有名“干部”后卫,那就是肯扬杜林,因为他还身兼NBA球员工会副主席职位。此职位具体是代表劳方NBA全体球员与资方的NBA各老板谈判,以确保球员利益不受损害,并不是任何会打球的球员都能胜任的。

“我知道你们记者怎么想,”杜林说,“你们会觉得我们NBA球员是一帮拿着百万大钞,自以为可以逍遥法外,缺乏教养的人。”

最近的多纳吉裁判赌博丑闻以及阿泰斯特“为首”的奥本山宫殿群架,难免会使人这么想。

“不管你们怎么想,我要说的是,这个联盟还是个很好的联盟,泰格伍兹出事,不等于全体高尔夫球员都不好,不是么?树枝上的一个苹果坏了并不影响这个树枝上其他甜美的果实。只是负面新闻更能引起大家都注意,我不知道为什么,球员们做了很多好事大家却理会到。”

篮网造访犹他时,队长德文哈里斯就曾带着一名12岁身患绝症的孩子去客队更衣室,带他见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杜林每场比赛都自掏腰包买25张球票给当地高中的孩子来看球,等开学时,他还带孩子们去免费理发。

已经投奔他队的原篮网球员杰弗逊也曾自掏350万给母校亚利桑那大学改善体育设施,文斯卡特也曾捐款160万建造酒瘾毒瘾治疗中心。

“作为球员,我们知道媒体写什么更吸引读者,可以理解,但是我要说,NBA球员做的好事远远多于丑闻。”杜林最后总结道。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