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巅峰击碎转会疑云 他不去世界杯天理难容

2010年01月08日07:41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巅峰击碎转会疑云 他不去世界杯天理难容

小罗在米兰春风得意,转会?NO!

腾讯体育讯 就在小罗为米兰带来一场大胜的同时,他将离开圣西罗的声音再次响起。2010年1月7日,《罗马体育报》报道前米兰巨星鲁伊-科斯塔向小罗发起了召唤,他希望能够说服这位重生巨星离开圣西罗,前往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效力。

鲁伊-科斯塔退役后,目前在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管理层任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葡萄牙人表示了对小罗的浓厚兴趣,打算把小罗带到本菲卡。这位曾在米兰效力过5年的昔日巨星唯恐自己的号召力还不够,还搬出了本菲卡队的主教练赫尔吉-赫苏斯,他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也就是小罗的经纪人罗伯特之间的私交甚好,他们打算通过这层关系来劝说小罗转投葡萄牙劲旅。

只是,这桩转会的传闻看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其一,小罗目前在米兰拿着650万欧元的年薪,从经济利益的角度看,本菲卡不大可能拿出这么多的钱来给他开工资。小罗也没有理由降薪去投奔那里。其二,小罗目前在米兰状态越来越好,既然能够在一家豪门保持着高水平,并且与俱乐部关系相处融洽,为什么要转投本菲卡这样的二流俱乐部?

其三,小罗已经表态,新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米兰赢得冠军,并且通过自己的一流表现争取入选国家队去打世界杯。他非常清楚,留在米兰打比赛才是自己获得世界杯门票的关键,又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转投其他俱乐部开始新的冒险?第四,小罗曾经表态,退役前将有可能回到巴西踢球,“带着一个巴西联赛冠军退役是最惬意的事情”,如果他和米兰分手,最大的可能也将是回到巴西踢他的快乐足球,又怎会转去葡萄牙?

相比米兰,葡萄牙俱乐部也不是没有一点优势,比如小罗的母语就是葡萄牙语,他和教练与队友沟通不会有任何障碍。但是除了这些,小罗有100个理由留在圣西罗,这些转会的传言,更多是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小罗的复苏,他已经重新成为了世界足坛的焦点人物,在这点上看,米兰球迷应该是最高兴的。

(Kater)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