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巴特尔斗火箭旧将 上海定江苏主帅去留

2010年01月07日21:50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欲斗火箭旧臣

今晚巴特尔欲斗火箭旧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第9轮将于明天(8日)全面开战,6连胜的上海客场挑战近期动荡不堪的江苏,据传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江苏外教的去留,是上海继续刷新连胜纪录还是唐正东们奋起为教练出头?天津荣钢客场战山东,外援拉米扎纳挑战旧主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山西主场迎战新疆,火箭旧将泰勒将与巴特尔将上演激烈对抗。

北京金隅VS东莞马可波罗:

东莞队上轮终于迎来了新外援特雷-凯利,而凯利的首秀便有26分8助攻的精彩表现,更重要的是东莞队最终取胜终结了连败的颓势,再次拥有了双外援的东莞队士气高涨。北京队状态时好时坏,本轮虽然主场作战,但在实力上与重新拥有双外援的东莞有一定的差距,看好东莞取得连胜。

广东东莞银行VS浙江金牛:

广东队在上轮的榜首大战中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12人轮番上场且都有得分入帐,最终轻松战胜广厦从而成为联盟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浙江队上轮客场负于东莞从而终止了四连胜势头,本轮面对的是强大的广东,浙江队恐怕难逃连败命运。

陕西锂源动力VS青岛双星:

陕西上轮败给山西后收获了五连胜,这样的成绩也是本赛季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青岛队上轮主场拿下天津后取得了赛季的第二胜,亚洲外援萨巴-侯里配上实力超强的威廉姆斯还有斯戴恩,三大外援一定会给陕西制造大麻烦的,看好青岛队客场取胜。

江苏德玛斯特VS上海玛吉斯:

上海队上轮逆转吉林取得了6连胜,这也创造了球队后姚明时代的单赛季连胜纪录,8轮6胜,这样的战绩也标志着本赛季的上海队已经脱胎换骨。而江苏队目前的混乱状态与上海队的蒸蒸日上形成鲜明的反差,本赛季虽然唐正东复出,但江苏队却陷入了集体低迷,球队内部也是纷扰不断,外教与球员的不合、外援的表现不佳,以及各种纷纷扰扰的流言让场上的江苏队势同散沙。本轮比赛前,有消息说老外援哈维也有可能出现在本轮的比赛中,同时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外教杰森的去留。在状态与士气上看,上海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江苏队的实力也毋庸置疑,一旦球队团结起来,比赛的胜负还很难说。

山西汾酒VS新疆广汇:

近日有传言称前NBA球星斯塔克豪斯将要加盟山西,如果消息属实,那么CBA联赛将迎来史上最大牌外援,不过很快山西俱乐部方面否认了这个传言,并表示要给两外外援更多的时间,同时他也表示外援史密斯与教练组及老板的矛盾并没有报道中的那么严重。新疆队上轮比赛中不但赢得比赛,重要的是几大主力均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巴特尔的爆发让对手再次见识到了他的威力,本场比赛他将遭遇火箭旧将泰勒,二人的碰撞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不过本场比赛新疆队只要发挥正常,拿下山西问题不大。

山东黄金VS天津荣钢:

山东上轮比赛中斯威夫特终于发威拿下40分,艾米特仍然有高分入帐,更重要的是两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这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山东队的开局打得并不好,不过每个赛季山东队的轨迹都是先抑后扬的,希望这场胜利能够成为山东队从抑到扬的转折点。天津队上轮负于青岛后排名垫底,球队近期也传出一些球队内部出现问题的负面新闻。在实力上天津队弱于山东,客场取胜的希望不大,不过外援拉米扎纳面对旧主山东有什么的表现值得关注。

福建SBS VS辽宁盼盼:

福建队上轮面对新疆时有意保存实力,龚松林、吕晓明、刘玉栋三位主将全部没有出战,很明显球队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本轮对辽宁的比赛上。辽宁队上轮负于八一后遭遇了两连败,本赛季辽宁队的成绩虽然不错,但让人觉得缺少了以前辽小虎独有的一种霸气,本轮面对福建,球队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打出球队原有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凭借张庆鹏的良好状态,以及奥德捷与罗宾逊的外援组合,本场比赛还是有望取胜的。

八一双鹿VS吉林龙润茶:

八一队上轮比赛打出了少见的整体篮球,除了大郅外其他几名小将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同时更增强了年轻球员的信心。而吉林队上轮在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逆转,球员们比较郁闷,不过新外援克林斯上轮亮相砍下23分16个篮板,这对球队也算是一个好消息,本轮面对八一,外援的使用受到限制,两队的小将们的表现如何将决定比赛的胜负。(饿狼)

相关新闻:

大巴回勇新疆末节取胜 廉颇老矣回击尚能饭否

大巴两双三巨头齐发威 新疆胜福建主场五连胜

福建男篮轻松迎战新疆 龚松林恢复训练将上场

薛玉洋狂下三分雨 八一遭新疆横扫终止4连胜

新疆双外援成八一心病 队员惦记特色餐馆解馋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