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33分独木难支 湖人同城德比爆冷负快船

2010年01月07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3分独木难支 湖人同城德比爆冷负快船

虽然科比得到33分,但是湖人却输给了戴维斯率领的快船点击查看比赛图集

精彩视频】【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91-102负于对手,终结四连胜。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33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拜纳姆得到15分14个篮板,香农-布朗得到15分2次抢断,奥多姆送出9分16个篮板5次助攻,阿泰斯特8分4个篮板2次抢断;快船方面拜伦-戴维斯得到25分10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卡曼得到21分14个篮板2次抢断,埃里克-戈登得到18分,拉苏-巴特勒有14分进账。

开场后快船就先发制人,待坎比在本节进行到10分52秒时上篮得手,快船打出6-0的开局。此后奥多姆接到科比助攻飙中三分为湖人首开记录,在飞侠的策动下,湖人回敬一波9-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不过此后湖人再度陷入散兵游勇式的攻击,而快船则在拜伦-戴维斯的引领下打的风生水起,待拉苏-巴特勒在本节还剩2分47秒时运球扣篮得手,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拜纳姆抽得机会连续进攻得手,湖人回敬一波11-3的攻势,首节战罢湖人以26-2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快船再度组织起攻势,埃里克-戈登飙中三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待戈登在本节进行到9分03秒时上篮得手,快船以34-30领先。此后湖人替补发威,香农-布朗连续利用突破给快船制造麻烦,待布朗在本节还剩5分07秒时两罚全中,湖人将比分改写成40-38。关键时刻拜伦-戴维斯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快船送出一波14-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科比在本节还剩0.1秒时觅得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湖人以43-52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卡曼连得6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9-2的攻势,待拜伦-戴维斯在本节进行到10分08秒时飙中三分,快船将比分改写成60-45。此后科比开始挺身而出,黑曼巴蛇连续强攻得手,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在此后的9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28-15,香农-布朗在本节还剩1分12秒时跳投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73-75,此后拜伦-戴维斯和卡曼相继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快船以79-73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湖人上来即送出一波6-0,阿泰斯特跳投命中帮助湖人将比分追成79平。不过此后快船再度及时遏制了被动的局面,在戈登的引领下快船送出15-6的攻势,待克雷格-史密斯在本节进行到3分15秒时上篮得手,快船将比分改写成94-85,最终快船击败对手,终结湖人四连胜。(猫大熊)

博客推荐:

大嘴泉漫画:科巨侠神奇绝杀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