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孙继海无限接近浐灞 为此他拒绝西亚豪强邀请

2010年01月07日13:21足球·劲体育陆善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知情者透露,孙继海已经无限接近浐灞队,他2010赛季出现在古城西安身披陕西浐灞队战袍几成定局。

特约记者陆善报道 尽管陕西浐灞俱乐部对引进孙继海仍然不愿透露最终的实情和结果,但据知情者透露,孙继海已经无限接近浐灞队,他2010赛季出现在古城西安身披陕西浐灞队战袍几成定局。

成都谢菲联目前能不能保住中超名额实难预测,将孙继海变现,对于他本人和谢菲联俱乐部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称,“陕西方面的确与孙继海在谈,我们会尊重孙继海的选择。”成都方面的一位人士也说,“如果谢菲联失去中超资格,像继海这种实力的球员,屈身中甲太可惜了,如果他真的能投奔浐灞,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其实早在08赛季,孙继海离开曼城之后,浐灞队便有意引进他。无奈继海本人的第一选择是继续在英国踢球,婉言谢绝。去年联赛打到中途,浐灞队再次想把孙继海招入麾下,不过许宏涛凭借着经纪人加朋友的双重关系,最终说服孙继海去了成都救火。

去年联赛一结束,浐灞方面再度联系孙继海,希望他能来陕踢球。也许是碍于面子,继海并没有回绝浐灞俱乐部。但随后许宏涛东窗事发,成都谢菲联面临降级处罚,孙继海走人已成为必然。当然浐灞队宏伟的复兴计划,对孙继海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为此他甚至拒绝了一家沙特豪强的邀请。

引进孙继海,浐灞首先考虑的是补充位置的缺憾,两个边路的防守一直是浐灞的心腹大患,相比于左路,浐灞队的右路尤为缺人,攻防兼备的孙继海无疑是一个合适人选。此外,浐灞队引进孙继海的另一目的是丰富打法,为进攻提速。而孙继海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是难得的多面手。

在此前记者的多次采访中,浐灞俱乐部负责人对孙继海可能来陕一事,只承认有过接触。最主要的原因是荣昊事件是一个“前车之鉴”,“当时外界炒得那么凶,但双方根本没签字。浐灞俱乐部最担心的还是“树大招风”,导致一些俱乐部和经纪人趁机“漫天要价”,在荣昊和周海滨的问题上,已让浐灞俱乐部感觉难堪,因此在对待孙继海的问题上,俱乐部的态度是,“不到签字那一刻,俱乐部不会以官方渠道对外公布。”

6日,记者打电话给浐灞俱乐部高层,对方透露,前不久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在英国确实亲自出马与孙继海洽谈转会事宜。另外,浐灞队的引援工作已快马加鞭地进行,浐灞队锁定的其他几名内援的谈判也在进行之中。按照计划,浐灞队将于1月24日赴南非拉练,教练组原打算带上几名新内援磨合队伍,不过由于其中几名球员正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只好作罢。

转会相关新闻:

澳足协干预转会纠纷破解 国安将永久买断大格

孙继海抵上海与浐灞会合 随队训练只等签约

哥斯达黎加国脚变卦 鲁能外援恐被申花截杀

立陶宛人未展现国脚实力 鲁能将迎新试训外援

泰达清洗老将险演全武行 张烁白毅欲爆打老总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