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流言:骑士恐引诱贾米森 步行者2将成诸强目标

2010年01月07日08:03体坛网江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个赛季剩余比赛里,球迷们仍可以看到艾弗森的表演了。据《费城每日新闻》报道,76人总裁兼总经理斯特范斯基周二宣布,艾弗森与球队在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合同将得到保障。2009年12月3日,艾弗森和76人队签订了一份非保障合同,年薪为130万美元。“在他来到这儿后,阿伦(艾弗森)做到了球队要求他做到的,他是名优秀的队友,”斯特范斯基说。在代表76人队已出战的10场比赛中,艾弗森场均贡献14.5分4.7次助攻。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像艾弗森一样幸运。以下就是被转会流言困扰的球队和球员:

1、墨菲和杰夫·福斯特离开步行者

ESPN记者福特报道,许多球队总经理对步行者队的大前锋墨菲和中锋杰夫·福斯特有意,他认为这两名内线球员会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

2、篮网买断阿尔斯通的合同,“街球王”将改投热火

据《南佛罗里太阳哨兵报》透露,篮网队周二已经买断了后卫阿尔斯通的合同,并将他裁掉,“街球王”计划在周四和热火签约。2009年6月25日,篮网队用卡特魔术队交易来阿尔斯通等人。本赛季阿尔斯通为篮网队出战27场比赛,有13次先发,场均得9.7分3.9次助攻2.8个篮板。这是阿尔斯通在NBA的第11个赛季,本赛季他的年薪为525万美元,篮网通过此举可以节约部分薪金。

对于加盟热火,阿尔斯通表示:“我真的很激动。”为了给阿尔斯通在后场腾出轮换名额,热火周二将很少上场的组织后卫克里斯·奎因、2012年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现金送给篮网,得到对方2010年一个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必须是第31号选秀权到第50号选秀权之间)。

3、篮网网罗内特·罗宾逊

新泽西州的《卑尔根实录》透露,篮网最近想从尼克斯队获得后卫内特·罗宾逊。有消息披露说,篮网提出了用后卫阿尔斯通和中锋托尼·巴蒂交换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和中锋米利奇克,但对方不感兴趣。这4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米利奇克已表示将离开NBA回到欧洲打球。在被尼克斯主教练丹特尼冷藏了一个多月后,罗宾逊在复出的两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3.5分6.0个篮板5.5次助攻。

4、骑士引诱贾米森

据ESPN披露,在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奇才队现在在和许多球队进行交谈。有消息指出,贾米森是有可能会被奇才送走的球员,贾米森本人也希望能去一支有竞争实力的球队效力。上个赛季骑士队就想得到贾米森,但遭到了奇才队的拒绝。有传言认为,骑士队可能会用合同即将到期的伊尔戈斯卡斯交换贾米森,两人本赛季年薪均是1100万美元。此外,开拓者、火箭因前场伤兵过多,都有可能对贾米森感兴趣。

5、猛龙裁掉波波斯·门萨-邦苏

ESPN报道,NBA有消息披露,猛龙队在周二裁掉了大前锋波波斯·门萨-邦苏,不过,在裁掉他后,猛龙希望能和他签订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按照双方的合同规定,门萨-邦苏签订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年薪为82.5万美元,如果他在当地时间1月5日以后还留在队中,他在剩余赛季中的合同就会受到保障,为了降低工资总和,猛经选择裁掉了他,然后再和他签订短工合同。本赛季邦苏在猛龙场均贡献出战6.7分,得2.1分1.9个篮板。

6、灰熊增加进攻火力

灰熊正在寻求提高他们的替补深度,他们准备用选秀权作为诱饵。据《孟菲斯商业呼声报》透露,灰熊不会增加合同超过本赛季的球员,因为他们想节省薪金空间,但灰熊的确想增加第二阵容的进攻火力。“我们要增加替补阵容的进攻火力,”总经理华莱士说,“我们不想让球队的长期薪金义务变得复杂。”在赛季初期,灰熊曾咨询过开拓者队的奥特洛,最近想网罗尼克斯队的罗宾逊,但遭到了罗宾逊的否决。目前灰熊以17胜16负在西部列第10名。

7、墨菲和福斯特改投有竞争实力的球队

ESPN记者福特报道,许多球队总经理对步行者队的大前锋墨菲和中锋杰夫·福斯特有意,他认为这两名内线球员会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骑士先前对能抢篮板的墨菲有意,墨菲还能远投,能与奥尼尔相得益彰。福特认为福斯特善于移动,能像保罗·加索尔那样防守,小牛会对他有意,他们的交易筹码是古登和丹皮尔,这样,小牛可以用福斯特在季后赛中来对抗湖人队的加索尔。

8、老鹰裁掉奥塞罗·亨特

据《亚特兰大新闻与宪法报》透露,老鹰副总裁桑德在周二宣布,球队裁掉了前锋奥塞罗·亨特。亨特本赛季为老鹰队出战7场,场均得1.6分1.7个篮板。上赛季,他作为新秀随老鹰队杀入了季后赛。目前老鹰队不足联盟规定的最少13人要求,他们有两周的时间来引进第13名球员。

[责任编辑:goliath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