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首度谈幸福感言:对添未来成员感到高兴

2010年01月07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首度谈幸福感言:对添未来成员感到高兴

姚明发表幸福感言! (点击进入姚叶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近来关于姚明妻子叶莉怀有身孕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而之前无论是姚之队还是圈中好友都进一步了确定了这个消息,而今天姚明本人也在博客中首度对外发表了初为人父的感受,与众人一起分享了如今的幸福。

由于事务繁忙,姚明在博客中的留言通常十分简短,这这次也不例外。“我和我的妻子对未来家庭的新成员感到十分高兴、兴奋和期待。谢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和支持。”姚明写道。虽然话不多,但姚明初为人父的兴奋劲儿还是能轻易看出来,同时也对近来支持他的广大球迷表示了感谢。

“姚二代”早在姚叶结婚之时就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如今苗立杰一个“不小心”把姚二代已孕育的消息爆出,这条新闻也成为篮坛的热点话题。姚明本人此前始终没有正式谈及这个话题,虽然最近一直在养伤,逼近而立之年的姚明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机会。即将身为人父的姚明也表示欢迎未来新成员,但这也将成为一份新的责任。

有消息透露说:姚二代是个女孩,但更多的网友都期待两人能生个“姚小明”,“让姚小明也打篮球,中国的篮球事业更上一层楼嘛。”

姚明的小孩将会有多高,这是个很惹人关注的话题。有人套用了一位欧洲科学家所归纳出的一套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结果显示,姚明的儿子的身高应该在225厘米左右,而女儿应该也有199厘米。

这位科学家的公式为:

儿子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8÷2

女儿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

然而,这个预测也引起了网友的质疑,大家普遍认为,从姚明自身来看,小姚明的身高可能会更高,因为姚明的父亲208厘米,母亲是188厘米,根据这个公式,姚明的身高应该是213厘米,但他的身高比这个数字高出13厘米。

(肖恩)

相关阅读:

·叶莉安胎很小心十点必睡 姚明要男孩子承父业
·
小姚明只有2.246米? 身高难超父亲却非死题
·
叶莉身怀几个“小姚明” 一胎N个或是最理想
·
姚明:为跟孩子打球才手术 本已做好退役打算
·
易建联:很羡慕姚明结婚生子 打电话亲口恭喜

博客推荐:

倍魄:假如姚小明加入美国籍 陌上孤烟:姚二代会成为美国人吗?

漫画:姚氏家族的未来篮图 请给姚明的孩子一个普通人的世界

各大网站为姚小虎起名趣味盘点 姚明孩子名字的十个猜想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