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里纳斯遭无限期禁赛 本周末持枪事件或立案

2010年01月07日0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里纳斯遭无限期禁赛 本周末持枪事件或立案

斯特恩“跨过”奇才宣布处罚决定,大将军对此恐怕惟有表示无奈。(点击大图欣赏大将军十大囧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阿里纳斯“持枪门”事件是当下联盟最为热门的话题,围绕奇才核心是否该禁赛,禁赛多久已经被媒体炒了个底朝天。而今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终于发表正式声明,将对阿里纳斯实行无限期禁赛。

斯特恩发表的声明如下:“作为一名NBA球员,将枪械带入球馆是严重违反了联盟的规定。我最初以为,联盟对于阿里纳斯事件应采取谨慎小心的处理态度,因此关于这次事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警方和陪审团都是努力搞清事件真相。也因为同样的原因,我曾向奇才表示不要采取任何行动,等事件真相出来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行动。此外,奇才队内相关人员仍然将配合警方和相关方面的调查,一旦需要,这些人随时能被接受审问,阐述事件细节。因此,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各方面都需要严肃对待。而毫无疑问,阿里纳斯最后肯定会被处以禁赛处罚,甚至更糟的是,他现在的行动甚至让我认为将他现在并不适合出现在NBA的比赛中。因此,我现在决定对阿里纳斯进行无限期禁赛处罚,期间球队将不会付给他薪水,而处罚将立即生效,直到调查结果最终水落石出。”

阿里纳斯的“持枪门”事件始曝于圣诞节前夕,美国各大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阿里纳斯和队友克里坦顿曾因赌债引发纠纷,而零号耍赖拒绝偿还欠克里坦顿的一些赌债,从而导致后者恼羞成怒,而克里坦顿的做法也引起了阿里纳斯极为不满,于是两人在更衣室里展开了一场闹剧,阿里纳斯被曝拔枪指向克里坦顿。在之后的调查中,阿里纳斯被发现在更衣室中存放了四支未上膛的枪支,而且阿里纳斯没有办理持枪的相关执照。目前这四支枪已经被华盛顿当地警方扣留,而阿里纳斯将面临着无证携枪罪名的指控。

虽然此后阿里纳斯多次表示事情并非如外界所报道的那样,那只是玩笑之举,但能够引起警方和陪审团的主意,阿里纳斯注定难逃一劫。根据调查进展,阿里纳斯持枪事件可能将在本周正式立案。但之前已经有消息透露,联盟将在这之前提前对阿里纳斯进行禁赛处罚。而今天斯特恩就发表了禁赛声明,看来阿里纳斯的苦日子现在才刚刚开始。(肖恩)

相关新闻:

阿里纳斯公开道歉:手枪没上膛 只是开个玩笑

6日MVP:阿里纳斯完胜艾弗森 贾米森再称霸

阿里纳斯发表道歉信:称拿枪指队友只是玩笑

阿里纳斯为藏枪案 道歉忏悔:拿枪只是开玩笑

组图:76人负奇才 艾弗森仅4分阿里纳斯两双

阿里纳斯持枪案新进展 斯特恩或对其提前禁赛

阿里纳斯道歉白搭 持枪大将军面临牢狱之灾

阿里纳斯为持枪事件忏悔 公开信直言:我错了

[责任编辑: 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