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近3万球迷冒严寒观战 不满平局喊高洪波下课

2010年01月07日02:05腾讯体育马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随着比赛结束时间临近,一些球迷坐不住了。比赛最后的三分钟补时阶段,已经看不到赢球希望的球迷干脆喊:“下课!”“中国足协,解散!”

腾讯体育01月07日杭州讯 中叙比赛以0:0结果收场,在寒风里为国家队呐喊助威了两个小时的球迷们最终无法忍受,在比赛最后有人喊出了下课。赛后,有记者向高洪波提到了这个话题,高洪波以“这和比赛没有任何关系”作答。

虽然昨天晚上杭州气温极低,但是依然有众多球迷来到黄龙体育场给国家队助威。据比赛下半场体育场广播宣布,这场比赛观众人数为29570人。赛事级别较低、天气寒冷,加上中国足球大环境差,能够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中叙比赛,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比赛开始前,球迷们就高唱“歌唱祖国”给国家队加油,比赛中也加油声不断。

但是国家队并没有因为球迷的热情而给予回报——上半场比赛国家队优势明显,但是破门无术;下半场,体力下降的对手收缩防守,国家队连像样的机会都没有几个。随着比赛结束时间临近,一些球迷坐不住了。记者席前,有球迷拿出一张A4白纸,上面打印着“真的?假的?”四面展示,特意亮给记者们看。还有人喊:“高洪波,洗洗脚!”引起周围一片笑声。比赛最后的三分钟补时阶段,已经看不到赢球希望的球迷干脆喊:“下课!”“中国足协,解散!”

似乎站在场地里的电视台记者听到的下课声更为清楚,所以其中一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直接向高洪波发问:“比赛最后时候球迷喊下课,请问高导是不是听到了,有什么感受?”高洪波回答:“这和比赛没有任何关系。”

博客推荐:

马德兴:国足中叙战后有比“下课”更为重要的问题

金文:国足若出局将推动反赌打黑

云儿:国足运气之路能多远 三人强势反衬球队悲哀

老鬼看盘:国足赢球靠吹比赛靠耍

徐毅:黄龙包厢寻找丁俊晖 求婚男看台大功告成

老邢漫画:中国富二代挑衅中国男足

论坛推荐:

热烈祝贺国足艰难逼平叙利亚 视频:国足0-0战平叙利亚携手出线

十问高洪波你赢了吗? 国足土帅无能假球是罪魁祸首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