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维埃拉完美告别 后防大将颅骨骨折

2010年01月07日0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6日晚,国际米兰在新年首场意甲联赛中客场如愿1-0击败切沃,除了收获半程冠军,也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至11分。带着胜利的喜悦心情,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天空体育台的采访。

在感谢了记者的祝贺后,穆里尼奥面带笑容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令人高兴,我们在2010年有了个好的开始,客场的比赛总是令人有些头疼的,尤其是这种能够决定很多事情的比赛,我们是一支拥有团队精神的球队。”

愉快的开场白之后,穆里尼奥首先提到了维埃拉:“今天的比赛我们赢得并不轻松,对手发挥了很强的实力,我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今天的表现令人称赞。在这里我要表扬所有球员,但我更要表扬维埃拉,今天是他最后一次为我们效力,他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他踢出了梦幻一般的水准,我认为这对他是最好的离别方式,我衷心祝福他能在新的地方找到新的生活。我会一直怀念他,虽然我不知道他将去哪里,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国米)俱乐部竟会将他放走。我祝愿其他球队能够为他带来一个新的未来。”

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穆里尼奥毫无保留予以点评:“今天的比赛令我感到非常困难,我本想在中场布置菱形阵型,但我没人可用,斯坦科维奇和莫塔没有比赛资格(黄牌停赛),坎比亚索、科尔欣、萨穆埃尔和桑顿也因伤缺席,缺了这些人,我根本不可能布置菱形中场,我只剩一种选择。现在维埃拉也将离去,我们虽然拥有很多中场球员,但眼下却没几个能上场了,我也没有权力要求什么,我只能尽力把球队现有的球员用好。过些时候我们会从U19召入一批年轻球员,他们将在一线队进行锻炼学习。”

对于比赛时看台上的主队球迷针对巴洛特利的言语,穆里尼奥显得很无奈:“是的,今天场上的气氛令人难以忍受,我认为维罗纳是座美丽的城市,切沃是一支组织有力的球队,切沃球迷也是有礼貌的球迷,看台上个别不冷静的球迷的谩骂并不是什么大事。我很喜欢切沃球迷的性格,他们诚实开朗,祝愿切沃能在本赛季取得好的成绩。”

对于齐沃在本场比赛的受伤,穆里尼奥表示很难过:“齐沃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在今天上半场的比赛表现非常出色,他现在已经被送进医院,队医告诉我,齐沃颅骨有些骨折,我盼望齐沃能尽快复苏,我不能失去他。”(寒江)

加载中...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