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广东赢得榜首大战 上海创后姚时代纪录

2010年01月06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广东赢得榜首大战 上海创后姚时代纪录

刘炜带领球队六连胜?(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CBA联赛第8轮结束全部比赛,在榜首大战中,广东队轻松战胜广厦,取得七连胜并成为联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上海队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逆转吉林,取得6连胜创造了球队后姚明时代的单赛季连胜纪录;王治郅再次爆发,带领八一火箭战胜辽宁取得主场三连胜;东莞主场拿下浙江,山东主场轻松战胜北京,两队都结束了连败的尴尬。

广东东莞银行113-92浙江广厦:

这是一场榜首大战,赛前两队是联盟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虽然广东队实力强劲,但联盟新贵广厦也被球迷寄予厚望,希望广厦能够改变广东一枝独秀的局面,不过比赛过程及结果说明了,广东队的地位是无可动摇的,面对广厦,广东队打得非常的轻松,12人全部上场且都有得分,最终广东队终止了广厦7连胜,同进自己也取得7连胜,成为联赛唯一不败球队。

八一双鹿97-82辽宁盼盼:

本场比赛王治郅再次发威,全场拿下20分9个篮板,在他的带动下其他球员也有出色表现,辽宁队方面除了张庆鹏外其他球员比较低迷,八一队在上半场就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虽然下半场辽宁队派出双外援,但八一队全军用命,最终保住了胜果,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八一主场取得的三连胜。

吉林东北虎105-110上海玛吉斯:

携5连胜余威,上海队做客吉林,不过刚刚换过外援的东北虎也并不好惹,尤其是新外援克林斯首秀表现出色,带领球队最多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最后一节上海队发威,最终逆转取得6连胜,这也创造了球队后姚明时代的单赛季连胜纪录。

山西汾酒125-96陕西锂源动力:

此役上轮终结连败的山西队表现出色,全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小将段江鹏更是砍下32分,比赛过程也是没有一丝悬念,山西队始终是以大比分领先对手,最终轻松取得胜利。

东莞马可波罗97-92浙江金牛:

终于结束了单外援局面的东莞队实力得到了明显增强,新外援凯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并且有8次精彩助攻,尤其是他最后一节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成为东莞队获得胜利的关键所在,最终东莞主场击败对手结束了连败。

青岛双星108-101天津荣钢:

两支二年级球队相遇,两支球队目前均是排名最后,本场比赛谁也不想输给对方,在实力对比上双方相差不多,比赛中双方分数也一直没有拉开,只不过青岛队在最后时刻表现更加稳健,最终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同时送给天津队五连败。

山东黄金106-92北京金隅:

火箭旧将斯威夫特终于爆发,得到来山东后的最高分40分17个篮板球,艾米特贡献21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中有两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这也被视为球队取胜的关键,最终山东队主场结束了四连败的颓势。

新疆广汇94-83福建SBS:

本场比赛新疆队几名主力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外援查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6个篮板,艾伦20分8个篮板,巴特尔也拿下21分13个篮板,面对强大的新疆,福建队表现就差了一些,波特18分是全队最高,最终新疆队主场轻松取胜。(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