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1-0新年开门红 新援首秀黑煞定乾坤

2010年01月06日21:29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1-0新年开门红 新援首秀黑煞定乾坤

巴洛特利破门得分,证明自己才是NO.1

点击欣赏组图:国米新援首秀险破门 黑煞定胜局再吃牌

腾讯体育讯 经过冬歇期的短暂修整,09-10赛季意甲联赛再燃烽火,北京时间1月6日19时30分,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切沃的比赛率先开战,凭借巴洛特利第12分钟的进球,国米客场1-0击败切沃,继续领跑积分榜。

由于主力前锋埃托奥随喀麦隆参加非洲杯,刚从拉齐奥加盟的潘德夫得到首发出场,穆里尼奥将其与米利托、巴洛特利组成新三叉戟。

上半场切沃首先开球,开场后切沃在中场投入重兵参与围抢,比赛仅进行到1分20秒,切沃便得到一次绝佳机会。切沃中场抢断成功,直接长传找前锋,佩利西耶从左路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塞萨尔左脚一记抽射,被塞萨尔封堵!1分钟后国米发起反击,麦孔右路插上助攻,在禁区右侧送出传中球,可惜力量没有掌握好,球直接出了底线。从双方开场后可以看出,冬歇期的修整令双方在体能上储备充足,同时双方对本场比赛均非常重视。

开场后双方踢得积极主动,动作也稍显激烈,第4分钟切沃后卫萨尔多在禁区外放倒斯内德,国米获得任意球,斯内德亲自主罚,但质量不高没有构成威胁,5分钟后齐沃踢倒此前单刀攻门的佩利西耶,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寒冷的天气并没有让双方球员在动作上有所保留。

第12分钟,巴洛特利破门,国米客场1-0领先。(点击欣赏视频:国米妖童连射连环腿 功夫熊猫为何无奈国米前场发动快速进攻,巴洛特利右路接斯内德分球,单刀面对索伦蒂诺推射近角被封出,随后巴洛特利再次得球趟过索伦蒂诺小角度推射空门被切沃后卫挡出,门前的潘德夫机警头球补射破门。不过从慢动作来看,巴洛特利的射门已经越过了门线,进球最后也算在了他的头上。

落后下的的切沃动作越发凶猛,第16分钟里戈尼从身后踢倒巴洛特利,5分钟后齐沃中场飞身拦截下一个切沃的传球,在将球交给萨内蒂后,萨内蒂被马尔科利尼凶狠放倒。1分钟后,巴洛特利在前场右路再次被里戈尼从侧方踢倒。裁判显得很宽容,对主队球员多次的凶猛动作均只予以口头警告。

国米球员并没有人因对方的动作而产生情绪波动,第23分钟,麦孔送出招牌助攻传球,包抄到位的米利托在禁区弧顶右侧用右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1分钟后切沃发起一次反击,但佩利西耶越位在先。4分钟后切沃再次反击,但佩利西耶再次越位。

随后切沃发起两次很有质量的阵地进攻,第30分钟,博格达尼右路带球下底突破齐沃,在底线处将球回敲至弧顶处,西亚诺大力远射高出。2分钟后,切沃在国米禁区前连续传球,最终由佩利西耶在左路禁区内完成射门,被塞萨尔成功封堵。然而1分钟后,巴洛特利在裁判鸣哨后故意大脚将球踢上看台,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镜头及时切给国米替补席,穆里尼奥一脸无奈的苦笑。

第40分钟国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但主罚质量不高,切沃成功防守后发起反击,维埃拉在中场迎面踢倒佩利西耶,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米暂时以1-0领先切沃,但黄牌方面,国米吃到3张,而切沃没有。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在一次争顶头球过程中,齐沃的头部与对方前锋佩利西耶脑门重重撞在一起,随后齐沃倒地不起意识恍惚,被担架抬离场,马特拉齐火速热身替补上场。

比赛中断2分钟后继续进行,双方在拼抢上更显积极,第51、53、54分钟,切沃连续犯规,国米获得任意球,但均未制造射门良机;同时在第52分钟,科尔多巴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面对切沃队员凶猛的动作,主裁判在59、63分钟分别向萨尔多、马尔科利尼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67分钟,国米做出第二次人员调整,夸雷斯马替下潘德夫。2分钟后科尔多巴因防守动作太大吃到黄牌。

第70分钟,马尔科利尼送出长传,切沃中卫耶佩斯杀到国米禁区中部头球攻门,偏出立柱。1分钟后夸雷斯马中场靠近本方半场区域带球被放倒,这是夸雷斯马上场后第一次做出实质性贡献。3分钟后佩利西耶在一次拼抢失误后,情急之下拉倒维埃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夸雷斯马因动作过大也被吃到一张黄牌。

密集的犯规令比赛过程不断被中断,双方均未能打出流畅配合。第79分钟巴洛特利在前场被对方后卫放倒,斯内德主罚任意球被切沃球员挡出,切沃就地发起反击,并赢得一个角球,角球发出被国米球员顶出。比赛场面一时略显胶着。

第85分钟巴洛特利在前场被对方后卫推倒,主裁判没有吹停比赛。1分钟后米利托在切沃禁区前被对方中卫踢倒,主裁判仍然没有吹罚,看台上随队到访的国米球迷发出一片嘘声。

最终国米1-0取得新年开门红,以42分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

双方球员出场名单:

切沃(4-3-1-2):

28-索伦蒂诺/20-萨尔多,5-曼代利,33-耶佩斯,4-曼托瓦尼/10-卢西亚诺(85'格拉诺切),16-里戈尼,7-马尔科利尼/9-本蒂沃利奥(60'平齐)/23-博格达尼,31-佩利西耶。

国际米兰(4-2-1-3):

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科尔多巴,26-齐沃(48'马特拉齐)/14-维埃拉,4-萨内蒂/10-斯内德/45-巴洛特利(88'阿尔诺托维奇),22-米利托,27-潘德夫(69'夸雷斯马)

(寒江)

相关新闻:

国米900万天才踢8分钟等半年 狂人为何雪藏他

国米铁卫手术成功 冬季引援二选一解左路顽疾

穆里尼奥:维埃拉完美告别 后防大将颅骨骨折

国米左后卫并非卡洛斯 凭此一人怎能两翼齐飞

老妖发挥助国米获新年首胜 失去他穆帅必后悔

国米暴躁男孩全队最佳 无谓吃牌却现黑白两面

国米功夫熊猫首秀及格 能否取代猎豹仍存疑虑

国米花少身边再现神秘美女 无视他人拥吻(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