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吉林苦战遭遇逆转 卢卡斯32分上海豪取六连胜

2010年01月06日21:24腾讯体育木棉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林苦战遭遇逆转 卢卡斯32分上海豪取六连胜

刘炜指点江山 上海六连胜(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09/10赛季CBA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吉林队主场迎战上海队。双方经过4节比赛的激战,上海队以110-105战胜吉林队取得联赛六连胜,同时送给吉林队五连败。

吉林队罗杰斯20分10板9助攻,科林斯23分16板,于澍龙18分7板,柳伟15分。上海队卢卡斯32分,刘炜10分7助攻,塞勒19分9板,阿巴斯16分9板。

首节初始,卡斯接连命中两粒三分球同时塞勒也连续三次攻击篮下得分;吉林队则由张彪和钟诚利用三分和上篮摘分;吉林5-14上海。此后于澍龙利用三分球、跳投和上篮连取7分,而上海队则由李根命中三分;吉林19-19上海。随后于澍龙和钟诚接连跳投命中,而上海则由卢卡斯和李根命中三分球以应对吉林队攻势;首节比赛吉林31-29领先上海。

次节,卢伟和王立刚率先为各自球队投中三分,而罗杰斯与卢卡斯也以跳投成功摘分;随后阿巴斯连续投篮命中而王立刚也命中三分;吉林40-43上海。随后吉林队新外援科林斯接连在篮下投篮命中连取6分,罗杰斯也分别利用罚篮和跳投连取6分;而阿巴斯和塞勒则为上海队咬紧比分,次节最后时刻科林斯再中三分;上半时吉林55-47领先上海。

第三节,孟令源利用中远距离投篮连得5分,吉林59-59上海。随后科林斯接连利用犯规造成2+1的机会,科林斯连得6分,吉林以65-61领先。随后张彪、于澍龙风驰电掣的快攻配合罗杰斯外围的三分连续摘分,于澍龙也再度投中三分球令吉林79-69领先上海队。第三节吉林82-72领先上海10分。

末节,卢卡斯和阿巴斯分别利用突破上篮得分,而罗杰斯也跳投命中同时路遥三分球也命中,此后刘炜通过强攻获得罚篮机会摘得2分,随后刘炜再次跳投命中将比分缩进,吉林87-80上海。卢卡斯利用跳投和上篮再取4分,同时塞勒也连得5分而王勇也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吉林92-92上海。随后双方各自强攻篮下创造罚篮机会得分,随后卢卡斯接连利用突破和三分球摘分,吉林97-105落后上海。此后卢卡斯依靠稳定的罚篮奠定了胜利,最终吉林主场105-110不敌上海。(木棉树)

吉林队首发:林晨耀 于澍龙 钟诚 柳伟 张彪

上海队首发:孟令源 阿巴斯 塞勒 刘炜 卢卡斯

博客推荐:

阿新:上海男篮打掉四“虎”牙

无痕:浙江广厦金身陨落之年检报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