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里斯班赛罗迪克挺进八强 巴格达蒂斯遭血洗

2010年01月06日2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250美元的ATP250赛布里斯班国际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直落两盘以7-6(0)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波尔,顺利晋级八强;而赛会4号种子、捷克少年伯蒂奇仅丢一局以6-0和6-1血洗当年的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

罗迪克因伤缺席了去年年底的伦敦大师杯,不过新赛季开始之后他的状态还是回升得不错,今日面对22岁的澳洲本土选手波尔,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罗迪克发挥出色连下7分以7-6(0)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两人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平,罗迪克在第8局完成本场比赛唯一一次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罗迪克在赛后表示道:“他的发球非常出色,刚开始的时候我很难摸清楚他的球路,这是我在比赛开局打得比较吃力的原因。”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捷克少年伯蒂奇迎战当年的澳网亚军、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伯蒂奇在去年年底的戴维斯杯决赛中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越过强大的西班牙队,不过在进入新赛季之后,他的状态保持得还是不错,今日的比赛中,他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给对手来了一个下马威,随后他更是不可思议的连下6局以6-0送了对手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伯蒂奇的节奏,他在连续破掉对手的两个发球局之后取得5-1的领先,第7局伯蒂奇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尽管巴格达蒂斯随后顽强将小分追平,不过伯蒂奇随后还是有惊无险的完成保发,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全场比赛耗时仅仅1小时05分钟。

其他比赛中,刚刚走出禁药风波的法国少年加斯奎特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艾博登;赛会8号种子、巴西选手贝鲁奇苦战三盘以6-4、4-6和6-4击败以色列选手列文;美国黑人名将布雷克苦战三盘以6-3、3-6和7-6(8)击败法国老将吉奎尔;赛会3号种子、法国黑人少年孟菲尔斯苦战三盘以6-7(5)、7-6(5)和6-1逆转击败同胞F-塞拉;赛会2号种子、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苦战三盘以5-7、7-6(4)和6-2逆转击败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多格博罗夫。(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