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温布利赛全力争冠 视丁俊晖为最大威胁

2010年01月06日1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温布利大师赛即将于本周日正式打响,作为本赛季大出风头的80后球员之一,新科斯诺克大奖赛冠军,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被视为了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罗伯逊同样对自己充满了自信,他在接受斯诺克官网采访时表示,如今的他已经越发成熟,相信能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成功。至于他在比赛中的潜在对手,罗伯逊特别提到了丁俊晖的名字。

在去年十月的斯诺克大奖赛中罗伯逊9-4击败丁俊晖,获得了自己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三年后再夺大奖赛冠军,罗伯逊认为现在的自己已经成熟了不少,他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去获得更多的奖杯。

“三年前当我第一次拿下大奖赛冠军的时候,我大概持续庆祝了三、四个星期,这直接影响到了我后面的比赛,”罗伯逊表示,“我从这件事上收获了教训,我现在更成熟了。除了少数特殊的场合,我根本不喝酒。我发现即便没有酒精的刺激,我也能找到很多乐趣,如今的我非常享受比赛。”

在温布利大师赛,罗伯逊的最好成绩是打进八强。对于这场历史悠久的赛事,澳大利亚人有很特别的记忆:“2004年我和吉米-怀特的比赛被电视转播了,那是我第一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尽管最后我输掉了比赛,但那却是一段美妙的经历。这项比赛虽然已经发生了很多改变,但是它良好的氛围没有丢失,它拥有漫长的历史,它是每个顶尖球员都想获得冠军的比赛。”

获得了四个排名赛冠军的罗伯逊被认为是英国球员之外最为成功的海外球手,但是澳大利亚人已经感受到了以丁俊晖为首中国军团的压力。“丁俊晖比我年轻五岁,他有足够的时间追赶上来,我想未来我们会更多次地在决赛中相遇,”罗伯逊说,“丁俊晖和梁文博的发挥越来越好,这对推动斯诺克这项运动国际化是项好事。”(卡索)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