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10战湖人场均91.6分 无姚明反不畏惧科比

2010年01月06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复制胜利模式失败 三分23投4中集体打铁

火箭本场比赛的外线手感尤其糟糕(点击查看比赛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火箭客场与湖人的比赛最终输掉9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三次与湖人交战,算上去年季后赛与湖人的七场大战,火箭从去年季后赛到今天为止已经和湖人打了10场比赛。在这10场比赛里,火箭队湖人的战绩为4胜6负,成绩差强人意。但是考虑到火箭在后面7场与湖人的较量中缺少了姚明麦蒂,这样的成绩也值得称道。

火箭最近10场与火箭的比赛麦蒂都没有参加比赛,姚明也只参加了三场。第一战打湖人,火箭赢了8分,那场比赛姚明砍下28分10篮板。第二场季后赛姚明攻下12分10篮板,火箭输了13分。第三场比赛回到火箭主场,姚明攻下19分14篮板,火箭输了14分。火箭最近10场与湖人的交战,在姚明参加的这三场比赛里火箭1胜2负,姚明平均19.7分11.3篮板的两双。

在姚明参加的三场比赛里,布鲁克斯在这三场比赛里的表现为:19分2助攻、13分2助攻、7分3助攻,三场比赛平均13分1.3助攻,三分球 16投5中。姚明缺席后火箭与湖人的6次交战,布鲁克斯成了火箭的主攻点。姚明缺席后火箭第一次打湖人,也是双方第四次交战,布鲁 克斯大发神威轰下34分4助攻,三分球9投4中,全场20次投篮命中12次。在姚明缺席的四场季后赛里,布鲁克斯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 印象,整个火箭蓝领的球风克制住了湖人华丽的球风,布鲁克斯四场比赛场均砍下21.75分。

有姚明参加的前三场比赛里,科比分别砍下32分,40分和33分,场均有着恐怖的35分。姚明缺席后的四场季后赛,科比平均只有28.8分,比前三场比赛里少了6.2分之多。缺少了姚明后,科比对火箭的比赛里得分不升反降。火箭本赛季与湖人的比赛,科比分别得到了41分6篮板4助攻和4抢断、18分3助攻3抢断,今天的比赛里,科比22分3助攻1抢断。本赛季火箭前三次与湖人交战,平均让科比砍下27分,也少于姚明出战的三场比赛。

在火箭与湖人的最近10场比赛里,阿泰斯特阿里扎对调。前7场比赛阿泰斯特在火箭这边,场均15.6分5.3篮板4助攻,但是命中率只有 38.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7.7%。转会湖人后前两次打火箭,阿泰斯特分别贡献了15分6篮板1助攻,22分6篮板2助攻,今天阿泰斯特复出打火箭得了7分7篮板。阿里扎上赛季在湖人,季后赛7次于火箭的较量中,平均有10.1分2助攻的表现。本赛季在火箭两次对阵老东家湖人,第一战就砍下15分9篮板5助攻,第二次9分8篮板4助攻。今天阿里扎得到12分8助攻2抢断。

火箭过去10次打湖人,战绩为4胜6负。在进攻中,火箭10场比赛平均91.6分,其中三场得分被湖人限制在80分以内,分别为70分(最低)、78分和今天的79分,只有三场得分过百。防守端,火箭让湖人在10场比赛里平均攻下96.7分,远远低于湖人上赛季和本赛季进攻的平均线。(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竞彩篮球Q妹金婧专稿:火箭恶战太阳凶多吉少

火箭三分打铁难弥补差距 老辣湖人用节奏灭火

视频:火箭vs湖人 法玛尔拉杆大闹火箭禁区

火箭10战湖人场均91.6分 无姚明反不畏惧科比

火箭季后赛形势竟岌岌可危 斗志下滑奇迹不再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创赛季最低分客场不敌湖人 耻辱败湖人,火箭一月噩梦开始

火箭得分创新低是因为没有姚明 给姚明的孩子一个普通人的世界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