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将军精妙传球导演逆转 AI两关键失误成罪人

2010年01月06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阿里纳斯阿伦-艾弗森来说,今天的比赛都不容易,因为两人不仅仅是面对赛场上的挑战,赛场外的一些因素也是他们需要克服的。AI加盟76人时获得的是一份非保障合同,而明天他将会知道接下来能否继续留在费城,因此这场比赛他要竭力证明自己,而阿里纳斯的麻烦要更大一些,“持枪门”事件可能让他面临停赛甚至被球队抛弃的命运,这或许会对大将军的比赛有所影响。

在今天华盛顿奇才费城76人的较量中,看起来阿里纳斯并没有受到“持枪门”的影响,他今天砍下19分14助攻,帮助奇才104-97逆转76人队,而AI则状态低迷,全场比赛6投仅仅2中得到4分和5助攻,而比赛最后时刻的两次关键失误,让76人葬送了领先优势,可以说是今天76人输球的罪人之一。

比赛开始后,艾弗森就状态不佳,带球失误被奇才抢断下快攻,阿里纳斯的上篮造成杨犯规两罚全中,大将军在比赛中比AI显然更加专注,他用开场连砍4分的表现,帮助奇才8-4领先。在76人队追到8平时,他又连续送出三次助攻,自己又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牢牢控制住局面,首节比赛他得到了7分3助攻。

而艾弗森直到首节还剩4分钟时才找到感觉,他连续助攻戴勒姆波特和劳-威廉姆斯得分后,自己中投命中打破了得分荒,AI在首节末段的出色表现,也帮助76人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比赛。

进入到了第二节,76人队的替补阵容完全压制住了奇才板凳席,将分差扩大到了双位数,AI上场后虽然没有出手机会,不过最后时刻助攻威廉姆斯和戴勒姆波特的表现,帮助球队一直控制着局面。而奇才这边,大将军替补登场后情况也不见好转,尽管他有着两次助攻帮助贾米森和麦基得分的表现,不过他个人的进攻2投0中,而且两次罚球也不进,半场比赛结束奇才已经落后了14分。

而到了下半场,76人队开场的一段狂攻将分差拉大到了18分,危机时刻阿里纳斯挺身而出,他和贾米森挑起了奇才的进攻重担,他在剩下7分多钟时间里狂砍10分3助攻,帮助奇才队前三节结束主调了78-80只差2分。而相比之下,AI出战了6分钟毫无建树。

到了关键的第四节,AI的表现更加低迷,他中投、上篮接连不中,而且还出现了两次的失误,尤其是比赛还剩5分钟和3分21秒时的两次传球失误,让奇才在这段时间追上并且反超了比分,AI第四节的唯一贡献比赛进行一半时送给了戴勒姆波特一次助攻。

AI成为了球队的毒药,而阿里纳斯却成为了英雄,在第三节引领球队大反扑后,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传球功力,在最后的5分钟狂送出5次助攻,使得奇才队最后时刻攻势势不可挡,最终实现了大逆转。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