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图片滚动图集 > 正文

独家揭秘刘翔在上海的千万豪宅(组图)

2010年01月06日03:5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刘翔与家人目前居住的别墅外景。(照片由《成都商报》记者李晶现场拍摄,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转载。)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照片由《成都商报》记者李晶现场拍摄,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转载。

寻找刘翔的住处,记者首先前往的,是位于上海长寿路800弄的苏堤春晓,这个楼盘一度因为刘翔而名声大噪。

雅典奥运会后,上海普陀区政府把苏堤春晓的一套房子奖励给刘翔。不过记者找到苏堤春晓的物管公司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翔已经一年多不住在这里了,“他们一家搬到祥和名邸去了。”从时间上来推算,刘翔应该是在2008年8月18日奥运会退赛前后搬家的,而在漫长的一年多的养伤期,刘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祥和名邸价值1450万元的别墅中度过的。

按照相关人士的指点,记者又赶往位于梅川路的祥和名邸。有趣的是,祥和名邸是在普陀区,而刘翔之前的两个家苏堤春晓和海棠苑也都是在普陀区。刘翔在祥和名邸的新家位于普陀区长征新城中心地带,是一个30万平方米的由联体别墅、独栋别墅和全装修小高层组成的公园水景社区,刘翔在小区内购买的是早些时候建成的独栋别墅。这套建筑为2004年修建、建筑面积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按照目前的市场价,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为33030元/平方米。

走进祥和名邸小区内,记者发现,这里的独栋别墅群和普通的住房之间仅由一条小河划界,独栋别墅群有专门的院墙和铁门,同时还有保安守在门口。不过,小区保安的工作并不严格,记者通过铁门的时候,保安也没有上前询问。进入独栋别墅群后不久,记者遇到了一位正在挨家挨户投递信件的邮递员。记者试着询问刘翔的别墅是哪一栋,邮递员很爽快地回答说:“就这前面不远,我经常给他家送东西,大部分是翔迷送的,但基本上都是刘翔的妈妈出来签收的。”

有了邮递员的指点,记者很快找到了传说中的刘翔豪宅。亲眼看到刘翔的别墅后,记者发现,这一别墅与此前网上所流传的刘翔别墅的照片完全是两样,由此可见此前的版本应该并不属实。刘翔的新家有两层,所有窗户都拉上了窗帘。与周围邻居的别墅相比,刘翔家外观的装修风格很简单、素雅,除了正面一大块深色玻璃窗之外,没有其他更多的装饰。

刘翔的别墅有两道铁门,而小楼前后都有一大一小的花园。在前门的大花园里,记者看到有很多盆景摆设在草坪上,最角落里还有一座小假山,假山旁边是一把摇摇椅。后花园则相对较小,但除了两个凉亭外,同样以绿色植物为主。在后花园的中间,一棵看上去像是刚刚移栽而来的大树很抢眼,但光秃秃的枝干上暂时还没有一片叶子。

  千万豪宅:
  刘翔1450万新别墅曝光 曾在此养伤1年半(图)
  独家揭秘刘翔在上海的千万豪宅(组图)
  女友风波:
  刘翔谈恋爱只能靠YY 父母眼中儿媳妇有何标准
  孙海平否认飞人恋爱:刘翔有女友?这个真没有
  记忆2009:
  孙海平口述刘翔的2009年 直言我们的信念还在
  刘翔的2009:养伤官司献爱心 9月王者归来(图)
  前途钱途:
  刘翔归来欲证明自己 迎重返竞技商业巅峰良机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