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四大理由支撑国足必胜 高家军占天时地利人和

2010年01月06日07:20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大过年的,不给国人添堵,似乎是总局包括足协给国足的最低目标。高洪波上台,强化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想安安心心过个好年,国足恐怕不拼命都不行。……

今晚7点半,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又将迎来一场恶战。昨天经过仔细推敲,快报记者总结了四大理由,全力支持国足战胜“强大”的叙利亚,毕竟快过年了,国足不能再给全国人民添堵啦!

理由一:叙利亚怕冷

背景:叙利亚位于西亚,气候炎热,叙利亚人自然不习惯寒冷的地方。今天,杭州虽然不是中国最冷的地方,但晚上的气温也接近了零下6摄氏度,嘿嘿!叙利亚人恐怕吃不消了。

点评:来自西亚的球队,大多怕冷,就好像我们怕热一样,叙利亚自然也不例外。我估摸着,穿着长衣长裤戴着手套的叙利亚球员,怎么也活动不开筋骨,等他们活动好了,国足恐怕早已经领先好几球了。

理由二:对手没想法

背景:目前在亚洲杯预选赛D组中,叙利亚4战3胜1平积10分,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国足积9分,只要战平叙利亚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一方没战斗力,另一方拿3分没商量,你说谁的胜面更大呢?

点评:你以为人家叙利亚会跟你玩真把式啊,没必要了,主场已经占过中国人的便宜了,况且叙利亚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来中国嘛,旅游就行了,到杭州转转西湖,逛逛商场,挺不错的,还能买点山寨版的名牌回去,比如LV之类的。

理由三:球迷很友好

背景:这次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主场对阵叙利亚,球票并不贵,最低的球票30元就能买到,价格甚至低于不少中超场次的比赛,而且这次比赛的赞助商,也拿出了不少赠票给一些关系单位,他们就是希望能拉动一下球市,让国足在新年里能有好的表现。

点评:国足现在正在走所谓的“亲民”路线,不仅国脚不耍大牌,从领队到教练到球员都被要求善待球迷,曾经南京一球迷在杭州因看国足比赛被打,国足领队蔚少辉甚至亲自给这位南京球迷送来了慰问信,还送上了国脚们的签名足球。这不,看到国足的“善举”,今天不少南京球迷都会组团赶到杭州为国足加油,届时,看台上一片红色海洋,球迷们再打出“我们永远支持你”这样感人的标语,国足能不好好表现嘛,这年头,能受球迷待见,对国足来说,简直就是一种奢侈。

理由四:不能再添堵

背景:快过年了,这个时候,往往国足最怕给国人添堵,去年这个时候,客场输给叙利亚的惨痛经历,国脚们至今还历历在目,国内骂声一片,整个被口水淹没,这也让足协下定了改革的决心,于是高洪波走到了前台。

点评:大过年的,不给国人添堵,似乎是总局包括足协给国足的最低目标,但往往国足将士连最起码的这一点要求也完成不了。高洪波上台,强化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想安安心心过个好年,国足恐怕不拼命都不行。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杭州电)

相关新闻:

国足弄丢五粒“普天同庆” 杭州未丢球称吉兆

中国队29人战客队18人 叙利亚比国足更有信心

四大理由支撑国足必胜 高家军占天时地利人和

易卜拉欣口出狂言:叙利亚比中国高一个档次

高洪波力推“冯杜”组合 邵佳一:赢球后返德

跨过叙利亚这道坎 高家军才能剑指巴西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