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暴雪突袭英伦 曼城曼联联赛杯恶斗将推迟两周

2010年01月06日0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消息,据《每日邮报》消息,由于英国西北部遭遇罕见暴雪袭击,周中的两场联赛杯半决赛,布莱克本主场战维拉,以及曼彻斯特德比战都将被迫延期举行,英超联盟官网和俱乐部官网随后均证实了这个消息。引人注目的联赛杯曼城德比战的首回合将推迟到1月19日在市政球场进行,1月27日,曼联将回到老特拉福德战死敌。

据《每日邮报》消息,英国西北部正遭遇罕见暴雪袭击,许多高速公路陷入混乱,曼彻斯特、利物浦的机场也面临被封闭。曼城官网声明称:“俱乐部在上午已经与曼彻斯特警方、安全咨询委员会、曼联以及英超联盟多方进行了紧急磋商。”达成的共同协议是,为了安全角度的考虑,比赛应该延期举行。

联赛杯曼城德比的推迟,让曼联球迷们感到很失望。在上周的足总杯上,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爆冷0-1被宿敌利兹联淘汰,红魔球迷都期待着球队能够在联赛杯半决赛上,在同城死敌曼城身上找回信心,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雪让曼联球迷只能选择继续等待。

此外,为了给1月27日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让路,原定于1月26日进行的英超联赛曼联主场战赫尔城,以及曼城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也被推迟,具体重赛日期还未确定。

极端暴雪天气还影响到了另外一场联赛杯半决赛,原定于今晚进行的布莱克本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队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也将延期。在布莱克本,暴雪令当地的交通几乎瘫痪,俱乐部官方声明称:“我们不希望球迷、工作人员和球员在这种极端天气等待,即便球迷们能够到达埃伍德公园球场,他们的回家之路也是极其艰辛的,因为在晚间气温还将继续下降。”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