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非识破广东却无能为力 李春江赞爱将董瀚麟

2010年01月05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非识破广东却无能为力 李春江赞爱将董瀚麟

面对强大的广东队,王非也无能为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CBA新赛季第八轮比赛今晚先战一场。在广东与浙江广厦的榜首大战中,广东东莞银行主场113-92战胜浑身疲态的浙江广厦。本场比赛结束后,广厦的赛季连胜被广东终结,而广东则在主场继续着自己的不败神话。

全场比赛,广东的周鹏得到17分3个篮板1次助攻,帕克得到16分6个抢断5次助攻,朱芳雨14分8个篮板,董瀚麟15分8个篮板,哈里森13分8个篮板2个盖帽,王仕鹏11分2个篮板2次抢断2次助攻,杜锋5分;广厦方面,怀特得到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金立鹏23分3个篮板,张伟16分4个篮板,王博10分,拉莫斯9分11个篮板。

赛后,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表示,广东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广厦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打出自己真正的水准。

“这不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王非说,“本场球队在进攻端没有发挥整体上的优势,配合简单而且没有连续性,具体的表现就是怀特持球很多。防守上由于将注意力过度放在了重点球员上,因此弱侧对外线球员的协防不够。宏远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即使上5个本土球员也相当有战斗力了,所以对于他们球员的各种搭配情况,其实赛前我们都想到了。”

广东主帅李春江则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准备得比较充分,大家都很重视,因此赢球也在情理之中。

“这场比赛大家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对对方重点人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还有这场球的篮板是开赛以来做得最好的。”李春江说,“这场球我们赛前准备比较充分,大家比较重视,所以结果也在情理之中。”

在谈到年轻球员的表现时,李指导点名表扬了董瀚麟。“小董整个赛季的防守都非常不错,今天对怀特的防守非常成功,怀特以前每场都是30多分,甚至40多分的球员,而今天小董只让他得了20多分。这个赛季他得担负起防守重点人的责任。”李春江说。

本场比赛,我们可以明显得看到广东年轻球员的成长,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年轻球员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广东的年轻球员们继续发展下去,那么广东的实力将会继续膨胀,等到董瀚麟、周鹏等球员成熟之后,联盟中的王者就很难被取代了。

(大众)

相关阅读:

朱芳雨携董瀚麟爆发 广东狂胜广厦赢巅峰对决得

榜首之争广东狂胜过关 团队篮球诠释王者之风

王仕鹏控盘董瀚麟惊艳 广东国手后浪超前浪

逆转功臣突陷低迷 台湾野兽全面哑火一分未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